芈月传孙俪配音是谁

更新:2015-12-08 21:01:33

查看相关文章

  在芈月传孙俪扮演的芈月这个角色配音是谁?想知道芈月传孙俪是配音吗,芈月传孙俪为什么配音?还有的小伙伴们还有说芈月传孙俪配音不好听之类的,针对这些相关问题的小伙伴们仔细看下面详解哦。

  芈月传孙俪配音是谁

  芈月传孙俪扮演芈月,其配音人员是:季冠霖。

  芈月传孙俪是配音吗

  那个角色是用配音的。

  芈月传孙俪为什么配音

  可能导演为了整部剧更好着想,在主角声音方面会动用一些配音人员来弥补一些不足,使得更部剧更好。当然也许配音方面有的觉得不好,这个小编也不清楚,应该是导演的喜好品味各有不同吧。

  漫漫看网友唠叨

  1.孙俪的配音还是甄嬛传的配音给配的,分分钟跳戏。

  2.其实想看孙俪原声演的羋月传,不想听配音的。

  3.看了一段芈月传,孙俪的配音演员和甄嬛传一样,感觉月儿就是甄嬛,容易加上甄嬛的复杂的感情。

  4.芈月传果然还是用的甄嬛的配音,之前预告孙俪自己配的真的没有甄嬛的配音出彩。

  5.《芈月传》里孙俪的配音还是季冠霖啊。当时不是说用孙俪自己的声音吗?不过还是觉得季冠霖的声音好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