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合伙人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2-10 09:49:13

查看相关文章

  《商学院合伙人》讲述了三个人生迥异、性格悬殊的女人芦珍溪,文清和顾巧音误打误撞结为合伙人,一路摸爬滚打,利用各自独特的女性视角优势为她们的事业开拓出一番靓丽风景的创业故事。全片将友谊与爱情,梦想与成长交织在一起,是现代女性的励志大戏。

  商学院合伙人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商学院合伙人》于2015年4月开始拍摄,计划2015年底在中国上映。

  商学院合伙人剧情简介

  由乐华娱乐投资,《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执导,爱情喜剧电影《商学院合伙人》预计于2月底开拍。该片讲述三位留美女性回国创业的浪漫励志故事。该片将在上海、绍兴、美国等地拍摄,拍摄周期2月底-5月初,计划下半年在中国上映。

  20世纪90年代,芦珍溪,文清和顾巧音,是三个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新时代女性。因在长江商学院进修而结缘,共同创办了唯美会,从此开启了创业之路。友谊与爱情,梦想与成长交织在一起,描绘出属于她们的人生蓝图。[1]

  《商学院合伙人》讲述三名留学归国的女性共同创办电子商务网站并取得成功的 故事,这部影片因为是《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在中国的银幕出道作而倍受中韩两国观众的关注。

  商学院合伙人基本信息

  中文名:商学院合伙人

  其它译名:密丝搭档、青春合伙人

  出品公司:乐华娱乐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地点:上海、美国

  拍摄日期:2015年4月底-7月3日

  导 演:张太维(张太侑)

  编 剧:陈舒 闫凤祥

  类 型:剧情/励志/喜剧/青春/爱情

  主 演: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王一博,汤镇业,罗嘉良,金圣柱

  上映时间:预计2015年底

  联合出品:唯品会、春秋时代影业、太维文化

  联合出品:向上影业、微影时代

  商学院合伙人相关新闻

  2015年5月18日开机发布会

  由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郝蕾、姚晨、唐嫣、郭富城、李晨等一线明星云集的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在上海举办了首次大型发布会。郝蕾亮相发布会,尽显高贵大气范儿。姚晨、郝蕾、唐嫣、郭富城、李晨、UNIQ王一博等主创齐齐亮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2015年7月15日在美国杀青

  青春励志电影《商学院合伙人》在美国华丽杀青。该片阵容强大不仅有执导过《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国知名导演张太维倾情加盟,更有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UNIQ成员王一博和金圣柱等演员阵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