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10-11 16:27:36

查看相关文章

  

高能少年团是一档高能少年团,是一档原创青春成长对战节目。热血青春不畏挑战;当红不让无线可能。并且《高能少年团》节目中的游戏对战模式是演播室主战场+穿插外景挑战。其中还有5为明星大咖加盟,打造行业精英团。那么节目在哪个台可以看到呢?

  高能少年团在哪个台播出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周五档播出。

  高能少年团嘉宾名单

  有吴磊,张一山,刘昊然,蒋劲夫,王大陆

  《》高能少年团》中有小学霸刘昊然、小狐狸吴磊、小雅痞张一山、新“霸王”蒋劲夫、地主家的“傻儿子”王大陆。是不是被这样的嘉宾模式所吸引,更加期待《高能少年团》的播出了呢?其中《高能少年团》还有很多的亮点,下面一起来瞧瞧!

  该节目将会有最强游戏设计团队VS岚+最强编剧制作团队《无线挑战》+中国最能打造的电视台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一档中国最强当红青春偶像团体成长的对战节目。让我们一起期待《高能少年团》节目的播出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