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土剧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10-13 10:01:53

查看相关文章

  爱看韩剧的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金土剧吗?韩剧中分了好多剧种,金土剧是什么意思呢?金土剧有几集呢?怎么看是不是金土剧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金土剧是什么意思

  韩国电视剧的剧种之一。在韩国和日本,星期几是承袭了古代中国的叫法,从周日开始分别用日、月、火、水、木、金、土来表示。所以,金土剧就是周五、周六播出的剧。

  金土剧是指周几

  周五、周六播出的剧叫金土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叫水木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叫月火剧;周五2集连播叫金曜剧;周六、周日是土日剧,在韩国叫周末剧;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每集30分钟的叫日日剧。

  韩剧剧种简介

  韩国电视剧集的播出方式多为每周两次,每次一集。韩剧每集约长四十五分钟至一小时不等,一般剧长为十六集,个别受欢迎剧集会根据观众要求延长。

  我国古代七天一星期的历法被称为七曜历,日本和韩国至今沿用这一历法。

  韩国与日本一样,把星期日到星期六依日、月、火、水、木、金、土等顺序排列, 取七曜七政之意。

  韩剧播出时段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