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跟吴彦祖是亲戚吗

更新:2016-10-20 15:35:33

查看相关文章

  

尹正在麻雀中的精彩表现让在夏洛特烦恼中圈粉的他的粉丝看到了不同的一面,这个汉奸有点狠!从面相来看尹正很像很多明星,其中说的最多的是吴彦祖,那么真的像吗?他和吴彦祖是亲戚吗?一起来了解下。

  尹正跟吴彦祖是亲戚吗

  不是亲戚。

  尹正和吴彦祖长相似兄弟:尹正最开始是以歌手出道的,而且在音乐上面也有不错的成就。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尹正长得像吴彦祖,并经常将们相对比,“影子”似的存在会是一种困扰吗?对此,尹正也很坦然,“没有很困扰,我也很喜欢他;再说就算是双胞胎兄弟,长得一模一样,他们也是活生生不同的两个人,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会对我越来越了解。

  尹正经历

(一直活跃在内地)

  尹正的原名叫谭峻鹏,是内地舞台剧、影视剧演员。尹正的祖籍是沈阳,但是从来没去东北。尹正是在内蒙古包头出生的,从小在广东长大。所以,他会说粤语、国语、英语这三种语言就显得很正常了。以前是学声乐的,本名谭峻鹏,大概是要改行拍戏了所以就换了个名字。改名之前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跟袁咏仪合作的《龙门镖局》,在里面客串“山鸡哥”。

  吴彦祖经历

(活跃在美国、香港、北京等地)

  吴彦祖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并在奥林达长大。6岁时,吴彦祖在电影院看完李连杰主演的功夫片《少林寺》后,对武术产生了兴趣并决定学功夫,他利用暑假专程跑到北京跟着北京武术队练习。11岁时,吴彦祖便拜一名北京艺人为师。1995年,吴彦祖还专程飞到北京学习武术。

  1993年,吴彦祖在美国俄勒冈大学攻读建筑系,并获得建筑副修奖学金。1994年,吴彦祖赢得California Martial Art Competitions的亚军,并在美国西岸排名第二位。同时,吴彦祖还成立了俄勒冈大学中国武术学会,并成为第一任教练,收了二十几个徒弟,一共教了五年。同年,吴彦祖随师父到北京什刹海武校参加集训,并获得了北京国际武术比赛长拳组第五名,太极拳组第六名。

  1997年毕业后的吴彦祖前往香港旅行,后在姐姐的建议下开始当模特。四个月后,导演杨凡在看到吴彦祖拍摄的服装广告后,与他接洽成为他下一部电影的演员,而吴彦祖表示自己没有表演经验而拒绝了。后来杨凡天天给吴彦祖打电话并说服了他。于是本来打算回美国找工作的吴彦祖,意外在香港当了演员。

  尹正长得像吴彦祖

  可以从一些照片就知道了。

1.两个人的脸型很像,吴彦祖更立体更有型

2.清冷的气质很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