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偶像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31 09:54:1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他是偶像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他是偶像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他是偶像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他是偶像剧情简介

  2016年,滨海市Barbacan娱乐公司。男生宋宇彬身为著名男团SG团的队长,为保护男团不被解散,离团出走,因此遭遇车祸入院,昏迷中他梦到自己的队友受难、公司危机。宋宇彬醒来后,担心梦境成真,重回团队,因此结识了同样怀有音乐梦想的少女黎元草,女扮男装进入公司的女生南孝,几人开始为了各自的音乐梦想努力拼搏奋斗。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总是布满了荆棘,尽管被挖掘出超高的音乐天赋,黎元草却也只能屈居幕后,做著名艺人冷瑶的幕后代唱,而宋宇彬也经常因为音乐理念上的不同与队友柏柳宣,许辉利,蒋大路发生矛盾。

  但宋宇彬和黎元草彼此鼓励,凭借坚定的音乐信念与对音乐的执着追求,终于克服重重阻碍,登上音乐巅峰,实现了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