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好看吗

更新:2016-11-02 12:00:06

查看相关文章

  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好看吗?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的影评如何呢?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好看吗

  通过了解可以发现作为东北往事系列电影的首部,破马张飞的主创班底并没有孔二狗,而且电影的剧情也是发生在90年代,讲述一件国宝几位老人和一群草根百姓之间的动作喜剧。所以可以看出这部电影与那部火爆网络的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完全没有关系。只不过是引用了东北往事作为主题,讲述东北精神、东北生活与东北文化的喜剧电影。

  由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刘慧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定档2017年2月10日,今天首爆预告片,电影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青年,无意落入了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后用离间计、苦肉计、连环计等一系列套路,与其斗智斗勇的爆笑喜剧故事。

  东方往事之破马张飞预告如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