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学园嘉宾名单

更新:2016-11-10 10:25:4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被爆即将加盟综艺《少女学园》。当口才爆表的相声鲜肉曹云金搭档高颜值网红美少女,想想这画面还真是“辣”的人阵阵脸红。

  《少女学园》嘉宾名单 都有哪些网红加盟 有曹云金吗

  《少女学园》嘉宾有网红少女:CANDY,菜菜,潘杰妮,李爽,唐佳柯,凡蝶,朱可儿,王丽美,王雪松,唐子颜及曹云金,曹云金这次将把引以为傲的相声艺术带到综艺《少女学园》,和诸多网红们探讨相声艺术的别样魅力。以相声为核心,散发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以己之身来抵挡十位清奇画风的网红学员们的“唇枪舌战”。借由语言的魅力来呼吁大众关心相声艺术,以匠心精神创作新的作品。

  曹云金加盟《少女学园》 帅气亮相搭档网红美少女

  近日,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被爆即将加盟综艺《少女学园》。当口才爆表的相声鲜肉曹云金搭档高颜值网红美少女,想想这画面还真是“辣”的人阵阵脸红。那么问题来了?这《少女学园》究竟有何套路竟能成功拿下男神曹云金?说话一向无所顾忌的网红美少女们会不会谈相声色变大怼曹云金?曹云金和10位网红是正面探讨相声魅力?还是爆料不为人知的娱乐圈秘事?

  不久前才回应质疑称会坚守相声舞台的耿直男神曹云金,这次将把引以为傲的相声艺术带到综艺《少女学园》,和诸多网红们探讨相声艺术的别样魅力。以相声为核心,散发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以己之身来抵挡十位清奇画风的网红学员们的“唇枪舌战”。借由语言的魅力来呼吁大众关心相声艺术,以匠心精神创作新的作品。

  作为国内首档养成美少女直播真人秀的《少女学园》,还未播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据悉,10位风格迥异的高颜值网红美少女们将化身综艺咖齐聚一堂,无惧套路的走心节目设置,大秀独门必杀技。不论是争分逐秒的限时换装,还是闹腾的姐妹派对,甚至包括为学长送暖的“女生悄悄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