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演员表

更新:2016-11-10 17:54:04

查看相关文章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演员表里都有谁?主演是谁呢?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演员表

  李小璐 饰 杨五斤 简介 作家

  蒋劲夫 饰 丁中浩 简介 模特,姜坎儿同父异母的弟弟

  曹炳琨 饰 姜坎儿 简介 主编,齐刘海儿的堂哥,丁中浩同父异母的哥哥

  姜妍 饰 齐刘海儿 简介 姜坎儿的堂妹,王一君的未婚妻

  庞瀚辰 饰 王一君 简介 插画师,杨五斤前男友,齐刘海儿的未婚夫

  曹梦格 饰 简丹丹

  刘莉莉 饰 毛真嫣 简介 杨五斤的妈妈

  麦麦 饰 杨康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人物角色介绍

  杨五斤 演员 李小璐

  “童颜魅力万人迷,轻熟洒脱性感美”,除此之外,杨五金还是一个受大家热烈追捧的作家“九夜”,她有一个七岁的养子真伟,父母离异后因母亲留下的童年阴影而毅然选择和父亲一起生活。

  丁中浩 演员 蒋劲夫

  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的双面魅力男。他有着8秒便可以轻易俘获一枚女子芳心的外貌和让人无法拒绝的清澈双眼。他用善良的外在表现接近杨五金,却也用带着目的的凶恶内核伤害杨五金。原本少言寡语出身农村,但几年的城市生活使他对社交游刃有余。

  姜坎儿 演员 曹炳琨

  从小生于富裕家庭,浑身散发高大上气息,与刺儿头浅薄的堂妹齐刘海相比,他稳重学究,寡言少语,偶尔飘出的一句无心之语又一针见血语不惊人死不休。严肃与搞笑并存,和众多美女暧昧过或交往过,多少有点诡异另类。曾是五斤的指导教授。

  齐刘海儿 演员 姜妍

  齐刘海儿,拥有惊艳的美貌。不施粉黛,只随便擦点护肤品,也依旧光彩照人、明艳美丽。她很清楚自己拥有的美貌意味着什么。就好像是美味鹅肝酱上的红酒佐料。她是世界著名宝石品牌企业“stella”家族的第一继承人。

  王一君 演员 庞瀚辰

  他是一个拥有健康微笑的人。这里的健康,说的是身心健康。分明拥有一副经常健身的好身材,可是又说不出地看起来有些柔弱。性格单纯、宽厚不记仇,这让他的表情永远明朗透明。大学里对五斤一见钟情向其表白,后因养子之事使这段短暂的爱情划上了句点。

  简丹丹 演员 曹梦格

  白痴美的极致。托口碑好,性格幽默的福,她的朋友遍天下,人脉丰富。她看起来非常面善,这对她结交朋友很有利。不过,她只是看起来善良而已,与其说是善良实际上她只是心软罢了。她不喜欢争论,凡事态度被动,但是为了不吃亏,总是耍小聪明说谎话。

  毛真嫣 演员 刘莉莉

  比起子女和家人,杨妈妈最爱的是自己。她年轻时候的海外留学生活和父母的过早离世使她养成了极端自私的个人主义价值观。她没有给杨五金足够的爱,但有了外孙之后,她却为止倾注了从来没有给过任何人的爱。在她一点一点给予外孙爱的时候,她才知道五斤的成长是多么孤单,也意识到了家人的意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