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一结局

更新:2016-11-18 11:03:37

查看相关文章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由橙子映像、时代东华、童乐影视联合出品,俞白眉总监制,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等联袂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客串,梁超、屈菁菁和张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喜剧。

  电视剧《复合大师》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继续讲述关于人世真情的悲喜故事。但《复合大师》在形式上没有采用《分手大师》作为一部疯狂喜剧电影的强烈风格与夸张形式,而是从生活化的角度,通过娓娓道来般的剧集铺设,借用了原IP的框架和设定,对全新原创内容进行深化与升华。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一结局

  贾乃亮饰演的李断和王晓晨饰演的周末为复合者联盟的领军人物,两人机缘巧合相识,日久生情相爱,与分手者阵营的灵魂人物、代乐乐饰演的贺周一产生的火花碰撞是该剧极为出彩之处,一边是误会丛生的旧恋人,一边是感情深厚的亲姐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与跌宕起伏的单元故事交错联结,生成一种“戏中戏”的奇妙观感。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周一

  曾出演过电影《分手大师》的代乐乐此次在剧中真正演起了“分手大师”感悟颇深:“我们的宗旨是尊重每一段感情,电视剧跟电影相比,更贴近于生活,剧演绎的可能是你生活或者身边正在发生的故事,希望这部剧能给观众带来真实的温暖与感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