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驱魔师第二季京都不净王篇op ed

更新:2016-12-01 10:38:58

查看相关文章

  青之驱魔师第一季播出后可是大受好评啊,奥村燐和他的弟弟奥村雪男将会给我吗带了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先来看看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的热血op和ed吧。

 

  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片头曲op

 

  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片尾曲ed

  动漫还未开播,尽请期待。

  青之驱魔师剧情简介

  人类居住的“物质界”和恶魔居住的“虚无界”本来是互不干涉的两个次元,但是因为恶魔出于对物质的凭依,对物质界有了干涉。于是人类之中便有了驱除恶魔的“驱魔师”存在。

  魔神(撒旦)的孩子奥村燐,隐藏了自己的出身,决意成为驱魔师,前往正十字学园内部存在的驱魔师培训机构·驱魔补习班学习。在地之王袭击的时候,奥村燐魔神的私生子的事败露了。因为畏惧魔神的“蓝炎”,同伴们与奥村燐之间的距离……

  在那样的时候,学园最深部被封印了“不净王的左眼”被不明人员偷窃,奥村燐等人陷入到了无法预料的事态。

  不净王大boss究竟有多强呢,奥村燐与他的小伙伴又有了新的战斗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