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振宇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19 10:01:00

查看相关文章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振宇结局是什么?纪振宇最后和谁在一起?纪振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振宇结局和真实身份是什么

  纪振宇是一个温柔帅气的人,在大家的认识里,温柔只是别人装出来骗女孩子的其中一种手段,可是纪振宇的温柔却是与生俱来的,那是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而纪振宇的身份是富商纪百均的儿子,是个成熟稳重的高富帅。

  纪振宇在表面上是富商纪百均的儿子,可他却只是一个养子,或许是纪振宇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才没有给人嚣张跋扈的时候感觉,也因为这个养子的身份,他的内心一直很自卑,这对纪振宇来说他的身份让他在这个家里很尴尬,特别是纪百均对他好的时候,因为他心里一直想着他只是养子而已。纪振宇最后结局没能和刘欣桐在一起,因为刘欣桐最后选择的人是利耀南而不是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