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演员表

更新:2016-12-23 08:56:55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员阵容怎么样?大力女都奉顺是有谁主演的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大力女都奉顺更演员表

  朴炯植 饰 安闵赫

  朴宝英 饰 都奉顺

  金志洙 饰 任国斗

  全锡浩 饰 -

  金民教 饰 -

  尹艺熙 饰 -

  薛仁雅 饰 -

  安偶然 饰 都奉奇

  刘仁秀 饰 -

  大力女都奉顺人物角色介绍

  都奉顺 演员 朴宝英

  碰什么弄坏什么、天生力大无比的女子。对她来说 《 X战警》的主人公与她有着同病相怜的命运。都奉顺从小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获得暗恋对象任国斗的青睐。

  安闵赫 演员 朴炯植

  天马星空的富二代,虽然看起来性格圆滑,但实际上是一个在兄弟们的嫉妒中成长的内心充满伤痕的男子。

  任国斗 演员 金志洙

  警察大学出身的刑警,是个原则主义者,都奉顺的暗恋对象。

  赵熙子 演员 徐仁雅

  西洋音乐小提琴演奏家,才貌兼备,具有清纯的美貌。国斗在义警服役期间,救下了在示威现场险些被劳工们撞到的熙子,两人便开始了恋爱。虽然表里不一但不是俗人,内心渴望命运般的爱情。一直相信着国斗就是她命运的另一半,但是意外被其他男人动摇。

  都奉奇 演员 安宇延

  都奉顺的异卵双胞胎弟弟,实习医生。因为天生具有好礼仪和亲切的眯眼笑,在医院护士中的人气爆发。和奉顺同学那景心有暧昧关系,但国斗女友赵熙子出现后,动摇了,和国斗成了情敌。

  黄真伊 演员 沈慧珍

  奉顺和奉奇的母亲。是个拳头快于语言的鲁莽之人,因高中误用怪力颠覆了自己的人生。带着很多不满,使唤自己丈夫像使唤长工一样。外强内刚,谁都不能去招惹天下无敌的大姐大!相信奉顺八字不顺,要嫁到好男人的路途曲折,但某天发现奉顺身边条件不错的敏赫后,努力助攻推进两人的关系。

  都七九 演员 刘在明

  奉顺和奉奇的父亲,运营核桃饼干及核桃专卖店。因为要看其夫人的眼色,日子过得苦哈哈的。有一个女儿,但力气极大,因此为其担心,活着很是累人,时常郁闷不已。

  那景心 演员 朴宝美

  唯一知道奉顺大力的秘密并且提供帮助的高中同学。高中时从釜山转学到首尔,讲本地方言。有点漂亮,现在是乐天巨人棒球队的啦啦队队长。每当有远征赛时就来到首尔住在奉顺家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