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16签约嘉宾有谁

更新:2016-02-17 09:25:04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有什么精彩节目?执行总导演洪梅很自信地告诉记者,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将是历年来最热闹的喜乐会。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时间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时间:2月22日晚7点30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电台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电台:湖南卫视芒果tv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持人阵容有谁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持人:何炅、李维嘉、杜海涛、沈梦辰、李莎旻子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1873485624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签约嘉宾有谁 有exo、tfboys吗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签约嘉宾有:海玲、彭昱畅、大张伟、宋小宝、TFBOYS、张惠妹、林更新、允儿等。


  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



  海玲、彭昱畅


  大张伟献唱新歌

  “宋小宝版的花千骨”吃芥末汤圆?

  TFBOYS除了献唱单曲外,还将在节目现场大秀特技。王俊凯可能挑战魔术表演;王源可能成为首位站上元宵喜乐会的00后主持;易烊千玺将献跳“咚巴拉”

  张惠妹串烧歌曲《badboy》《三天三夜》《一个人跳舞》

  林更新搭档允儿现身,届时允儿是否挑战中文歌曲、说中文参与互动成为了一大看点

  前不久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大张伟再次“脑洞大开”,献上改编版的《牡丹之歌+五环之歌》,“无界限”的全面混搭令听众瞠目结舌,似乎提前锁定年度最佳混编神曲。而作为湖南卫视的老熟人,他岂能善罢甘休?据悉,大张伟将加盟2月22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且可能携手神秘嘉宾亮相,继续闹翻全场!

  那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

导演组表示,正在积极沟通有着“段子王”称号的薛之谦。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大张伟最新神曲《咻一咻》live版首次亮相,在表演最后薛之谦的乱入成为了一大亮点,网友表示,看到这两个“逗比”站在一起就觉得超级无敌好笑,两人俨然成为了全新的黄金搭档,如果两人携手,必会掀起一阵收视狂潮!

  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我们对大张伟的认识从歌手变为了综艺大咖:模仿易中天的惟妙惟肖;各种金句令人捧腹大笑。大张伟的搞笑,是一种幽默而不失低俗的风趣。而在真人秀节目中,大张伟却表现的格外有“个性”,《全员加速中》的弃权帮成员,户外挑战节目中表现出的缺少运动细胞,与在舞台上的活泼爱闹他完全是天壤之别。但正是因为这样的个性,大张伟从来不缺乏给我们惊喜。据悉,这次他将正式进军“广场舞界”,携手广场舞大爷,再次带来魔性神曲。号称要用“时尚时尚 最时尚”的甩臀舞,甩出电力一百分,甩出魅力一整年,甩起嗨萌新高度!

  总之,让我们一起锁定湖南卫视2月22日19:30的元宵喜乐会,和大张伟一起闹元宵!


  Tfboys确认加盟湖南卫视2月22日直播的元宵喜乐会!新年新气象,除了以组合的形式带来精彩的表演,据节目组透露三小只还将在节目现场大秀特技。

  特技?虽然在《全员加速中》三人凭借机智勇敢当得了红娘又躲得过猎人,超高技能显然惊艳了同行的哥哥姐姐和大批粉丝,不过这可不是超实力团体的全部技能,据悉,在元宵喜乐会上三小只“蓄谋”发大招!记者跟节目组求证,三小只除了献唱单曲外,惊喜表演将带来新奇体验!

  此前在台湾学过一次魔术就大获好评的王俊凯极有可能在现场首次挑战魔术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王俊凯最喜欢的偶像周杰伦也特别喜欢魔术,王俊凯第一次学习魔术表演正是在周杰伦开的餐厅里,在此次晚会上,王俊凯能否技高一筹、在魔术上把周杰伦比下去?

  而多次在TF家族自制节目中担纲主持、被队友吐槽“话唠”的王源则可能直面挑战何炅、成为首位站上元宵喜乐会的00后主持。唱跳俱佳的王源宝宝已开始尝试歌曲创作并推出个人单曲《因为遇见你》,虽然大获好评但是目标是成为全能艺人的王源宝宝并不会放弃主持这一块领地。首次站上元宵喜乐会节目现场,他能否克服紧张、惊艳全场、震住何老师?

  而一向被粉丝队友称为“千总”易烊千玺,虽然自称“高冷的我是不会参加这种事情的”,不过却被粉丝挖出很多逗逼的瞬间,不仅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易大王来巡山”的逗逼图,还在韩国街头超市、游泳池大跳“咚巴拉”,表情认真,舞姿却“敲可爱”。早前郑容和曾凭借在快乐大本营跳“咚巴拉”圈了大批粉丝,而据节目组透漏,作为组合里舞蹈担当的千玺宝宝也将一改此前帅气撩人的舞风,在舞台上献跳“咚巴拉”,正面PK郑容和。


  小宝来了!2月22日直播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创作型才子”宋小宝强势加盟!啥?宋小宝不是忙着吃面嘛,哪有时间来上元宵喜乐会呀?难不成他要来生吞汤圆?

  “辣根+大蒜+汤面”组合或再现元宵喜乐会?

  宋小宝最近在小品表演中吃“芥末面”可谓是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评论:“吃芥末面没什么了不起的,连续吃三碗芥末面才是厉害的嘞!”,在小品表演的过程中,观众们也真不是盏省油的灯,眼看宋小宝已经呛得快晕厥过去了,还是高声大呼“再来一碗”,实在是“坑宝”!

  据悉,晚会导演组打算神还原“辣根+大蒜+汤面”的组合,并契合元宵节的主题,改良成“辣根+大蒜+汤圆”,所以观众朋友们看完小宝吃面之后,很可能会看到他大吃汤圆——可别忘了加芥末哦!

  小宝不演甄嬛,难道挑战反串“花千骨”?

  喜爱宋小宝喜剧作品的朋友们都知道他的一个著名角色——来自“土鳖国”的“咖妃”宋小宝深得皇上恩宠,而这一次,宋小宝来到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会不会挑战反串热播大戏《花千骨》的“小骨”一角呢?不久前,在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上,臧洪娜才刚刚饰演了“发福版”的花千骨,这一次,湖南卫视再次推出男版花千骨,是要集齐多个版本的花千骨,然后召唤师父吗?

  这酸爽!难道观众们要在正月十五晚19:30看到“宋小宝版的花千骨”吃芥末汤圆?真是有眼福了,一起期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