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伙人主题曲

更新:2016-02-29 17:31:03

查看相关文章

  2月28日,即将于4月29日五一档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京举行发布会,执导该片的韩国导演张太维携姚晨、郝蕾、李晨、UNIQ组合等出席。除了发布会的节目,在发布会上也曝光出了电影的主题曲,那么《梦想合伙人》电影主题曲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

  励志爱情电影《梦想合伙人》讲述了小镇姑娘卢珍溪,女强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顾巧音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

  梦想合伙人主题曲是什么谁唱的

  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首次曝光由徐佳莹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女人花》。徐佳莹为影片倾情献唱,以柔美的歌声唱出了片中三个女主角的心路历程。

  梦想合伙人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电影《梦想合伙人》主题曲《女人花》歌词如下,

  女人花 - 徐佳莹

  (电影《梦想合伙人》主题曲)

  作曲 : 陈耀川

  作词 : 李安修

  制作人:荒井十一 Arai Soichiro

  编曲:邹俊仁Fergus Chow/张德铭Derrick Hubert Sepnio/荒井十一Arai Soichiro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踪

  花开不多时啊

  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

  已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分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缘分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此次徐佳莹为《梦想合伙人》献唱《女人花》,不仅是影片与徐佳莹气质的高度契合,更是从女性角度唱出了影片风格,这首经典老歌《女人花》在徐佳莹嗓音以及姚晨、唐嫣、郝蕾的角色配合下,更为打动女人心。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姚晨饰演的卢珍熙在国外卖假包被驱逐回国,唐嫣饰演的顾巧音在拜金女的外表下有着不为人知的苦衷,郝蕾饰演的文清虽然看起来是女强人,但缺遭遇婚姻和事业的双重危机。三个经历迥然不同的女性相遇在商学院,碰撞出的不仅是女人之间的心心相惜,还有不甘失败的冲动和为梦想奋斗的执着。

  梦想合伙人剧情简介

  影片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的励志故事。怀揣美国梦的小镇青年卢珍溪在美国卖假包被驱逐回国,遇到生活和事业上的loser文清和顾巧音。她们的缘分从死对头开始变到好闺蜜,并在事业导师孟晓骏(郭富城饰)和卢珍溪的发小俊成(李晨饰)的支持下,成为追求共同梦想的合伙人。她们短时间内通过互联网创业取得了巨大成功。不过好景不长,公司因为陷入困局,同时三人的关系也出现破裂。面对困境,卢珍溪该如何为梦想和合伙人走出坚定的一步?

  现场,黄致列也接受了来自几位主演的“考验”。他先是被要求同姚晨一起演唱《一路上有你》,重现《我是歌手》第一轮比赛的精彩场面;随后又被安排公主抱“大黑牛”李晨。最后,黄致列还与郝蕾飙起了演技,性格开朗的他也被郝蕾称赞“很有演喜剧的天赋”。电影《梦想合伙人》讲述的是平凡小人物依靠自己力量,勇敢追梦的励志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几位主创们在片中成立的企业是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电商。导演张太维也与在场所有人分享电影拍摄幕后故事,表示自己来到中国后,见了很多企业家,都是30岁左右,非常吃惊:“这在韩国很少见,这些人都非常有气质,这种精神和电影很贴合。”因为电影上映正值劳动节期间,王一博与金圣柱特地送每人一个铲子,劳动最光荣并寓意将电影票房“铲回来”。而热情的姚晨则表示现实中自己最想做的是开创一个内衣品牌,叫做“大姚的秘密”,致敬性感无比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而好搭档李晨当即表示届时愿意“插上一双大翅膀,为姚晨的品牌走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