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6-04-22 17:06:48

查看相关文章

  孙俪,本名孙丽,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你们知道孙俪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孙俪身高多少?孙俪体重多少?孙俪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5岁开始学舞蹈,11岁出访国外表演,15岁担任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文艺兵3年;退伍后进入东方文化学院学习;2001年参加新加坡比赛获得亚军,随后签约海润。2004年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荣获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2005年至2009年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血色浪漫》、《新上海滩》、《小姨多鹤》等多部电视剧。2012年,孙俪凭借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女主角甄嬛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2014年因出演时装剧《辣妈正传》荣获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和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作为歌手,孙俪于2008年发型个人专辑《小小的梦想》,2013年在蛇年春晚和李健合唱《风吹麦浪》,2014年推出新歌《感知成长的神奇》。2015年,孙俪参演邓超导演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同年11月30日,主演的古装剧《芈月传》首播,剧中饰演芈月。

  孙俪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孙俪身高:165cm

  孙俪体重:45kg

  孙俪基本资料

  中文名:孙俪

  外文名:Sun Li

  别 名:孙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6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东方文化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海润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甄嬛传、玉观音、辣妈正传、幸福像花儿一样

  主要成就

  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建国60周年突出贡献奖

  The Gemini Award加拿大双子星奖最佳女演员奖

  配 偶:邓超

  儿 女:邓涵之、邓涵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