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篮球鞋什么牌子

更新:2016-06-02 10:48:40

查看相关文章

  库里篮球安德玛,叫库里安德玛战靴,是因为签约的库里才火起来的战靴。安德玛以前在美国不温不火,后来因为签约了史蒂芬库里,而且库里怒拿常规赛mvp和总冠军戒指,so,安德玛火大了,而之前放弃库里的耐克哭晕在厕所。那么库里战靴销量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

        库里战靴销量已然为nba第一位

        斯蒂芬·库里简介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 Ohio),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斯蒂芬·库里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三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斯蒂芬·库里2010年随美国队获土耳其世锦赛冠军,2014年随美国队获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

  下面是库里安德玛战靴欣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