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分数线

更新:2016-06-07 16:00:27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广东高考总分是多少呢?想知道广东高考各科目的分数值的小伙伴仔细看过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仔细详解。

  广东高考总分是多少

  满分为750分。

  广东高考科目及分数线

  统一考试科目设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3”为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其中数学分为文 科数学和理科数学;外语分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其中一种。文科综合包括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理科综合 包括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

  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各科目考试成绩以原始分形式呈现,语文、数学、外语的满分值各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满分值各为300分。 考生文化课总分由“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组成,满分为750分。

  普通高考英语科考试分别进行笔试和英语听说考试。其中,英语听说考试实行计算机辅助考试,考试时间约30分钟,试卷满分60分。英语听说考试计入英语科总成绩,占英语科总分(满分150分)的10%。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考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