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分数线

更新:2016-06-07 18:00:13

查看相关文章

  湖南高考分数线有的小伙伴会表示过高,那么今年满分会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湖南高考总分是多少

  湖南省高考科目设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其中“3”指语文、数学、外语,数学实行文理科分卷考试,外语听力成绩(满分30分)计入外语总 分;“文科综合”指政治、历史、地理的综合,“理科综合”指物理、化学、生物的综合。语文、数学、外语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试卷 满分为300分,总分750分。

  “3+文科综合”简称文科类,“3+理科综合”简称理科类。每个考生应从文科类和理科类中选择一类报考,不能兼报两个科类。文科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科)、外语(含听力)、文科综合,理科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科)、外语(含听力)、理科综合。

  湖南历年高考分数线

2015年湖南高考分数线

2014年湖南高考分数线

2013年湖南高考分数线

2012年湖南高考分数线

2011年湖南高考分数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母婴/教育 > 教育 > 考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