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15 11:04:31

查看相关文章


  《青云志》8月8日开播在即,昨天(7月14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媒体超前点映会,带大家提前领略了来自“青云门”的风采。在观剧过程中,可以看到该剧在剧情台词上对《诛仙》原著的还原度极高,赵丽颖、杨紫以及TFBOYS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惊喜,再加上精致的场景特效,一部高品质仙侠爆款剧呼之欲出,各位小伙伴可以放心啦!

  《青云志》第二季还有吗 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青云志》第二季还是有的,将于第一季播出完毕后,登入腾讯视频,总共十七集,原班人马打造。更新方式应该也是每天2集。

  《青云志》第二季无缝登陆 会员福利享不停

  看完片子就要放大招了!腾讯视频电视剧内容运营中心总监黄杰透露,为了陪伴大家度过完美暑假,腾讯视频专门打造了“暑期奇幻季”的概念,以迎接暑期“大战”,其中《九州天空城》、《青云志》、《幻城》、《权力的游戏6》等大剧将率先发力。“《青云志》虽然还没有正式播出,但它的相关专辑点击已经破亿了,可见观众们非常热情。”

  黄杰表示,《青云志》第一季定档8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腾讯视频也将同步全网首播,“第一季播出完毕之后,腾讯视频会立即独立播出第二季的17集,是原班人马,剧情也会有延续性。”此外,黄杰还透露,腾讯视频已经和欢瑞世纪制定了长线IP开发的计划,即将联合打造第三季,“因为原著《诛仙》本身的体量,是能够支撑长篇的。”

  而且,腾讯视频线还会上线会员尊享的独家纪录片、独家特别篇、独家番外和独家衍生栏目等,VIP会员真正精彩享不停!更多精彩尽情期待8月8日腾讯视频《青云志》,不见不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