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张雨欣(吴优)结局

更新:2016-08-11 11:53:50

查看相关文章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什么时候说出实情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第几集被揭穿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结局是什么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和李云恺第几集在一起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什么时候相认 因为遇见你乐童和张雨欣相认了吗 因为遇见你李云哲什么时候知道张雨欣身世 因为遇见你李云哲和张雨欣结婚了吗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变坏了吗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和陆思琛复婚了吗 因为遇见你何娟是好人还是坏人 因为遇见你李云恺妈妈怎么死的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什么时候知道乐童的身份 因为遇见你徐卉婕什么时候知道张雨欣不是孤儿 因为遇见你为什么徐卉婕看不出来张雨欣怀孕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什么时候生孩子 因为遇见你董丽君和张果果是什么关系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知道张果果就是金依蓓吗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第几集恢复记忆 因为遇见你徐卉婕第几集知道张果果是金依蓓 因为遇见你吻戏 因为遇见你乐童是谁 因为遇见你丁伟知道张果果的真实身份吗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喜欢谁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好的还是坏的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是谁的女儿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真实身份是什么 因为遇见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因为遇见你主题曲 因为遇见你更新时间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喜欢谁张雨欣吗 因为遇见你陆思琛(李智楠)结局 因为遇见你李云哲(代超)结局 因为遇见你李云恺(邓伦)结局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 因为遇见你张果果(孙怡)结局 因为遇见你全集在哪里看 因为遇见你演员表 因为遇见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新生代演员吴优也将加盟《因为遇见你》在剧中出演张雨欣一角,张雨欣是张果果养母的亲生女儿张果果的姐姐,在该剧剧中张雨欣盗用了张果果的身份并和张果果有众多纠葛。那么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的结局是什么呢?张雨欣结局和李云哲离婚了吗?一起看看吧。

  张雨欣 演员 吴优

  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人必须有钱才有尊严,才有活下去的必要。张雨欣气质温婉优雅,乍一看会令人觉得是个柔弱而善良的小白兔,但内心深处却有着强烈的狼子野心,为了金钱、名誉,可以不择手段,把亲情、爱情都踩在脚下。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张雨欣结局和李云哲离婚了吗

  张雨欣用尽各种手段和李云哲结婚了,但她真的就能一直这么心安理得的盗用并享受这一切吗,李云哲在得知这一切的真相后这的就能安心的被她利用吗。李云哲在一切真相暴露后和张雨欣离婚了。

  张果果是在出车祸后恢复了记忆才与父母相认的,而坏人张雨欣的结局是做了3年牢,最后亲妈失忆不认识她,女儿也不认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