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眼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08-16 14:29:47

查看相关文章


  继A4腰与6s腿之后,硬币眼邀请你一起来挑战,是一分一角还是五毛一元?晒出硬币与眼睛的对比照,比比谁才是真正的大眼仔!

  网络上的玩法总是很多,A4腰I6腿,现在又来了一个硬币眼,真是一天一个玩法,那么到底硬币眼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是一块的硬币还是一毛还是五毛的呢,大家赶紧来试一试吧!

  硬币眼:

  继A4腰与6s腿之后,是一分一角还是五毛一元?晒出硬币与眼睛的对比照,比比谁才是真正的大眼仔

  硬币眼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硬币眼

  硬币眼就是指硬币大小的眼睛,硬币有五毛,还有一块的,通过硬币来对比眼睛的大小,硬币越大,所对应的硬币眼就越大。一般情况下,五毛的硬币眼比一元的硬币眼小。

  继A4腰与6s腿之后,硬币眼邀请你一起来挑战,是一分一角还是五毛一元?晒出硬币与眼睛的对比照,比比谁才是真正的大眼仔!

  硬币眼的标准是什么

  1元硬币放到眼睛上面对比,就可以看到谁的眼睛最大了!

  硬币眼怎么P

  下载美图秀秀,在贴纸中找到眼睛放大的贴纸就可以啦!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硬币眼

  胡歌

  霍建华

  钟汉良

  马天宇

  许魏洲

  黄景瑜

  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鹿晗

  黄子韬

  宋茜

  杨幂

  唐嫣

  刘诗诗

  刘亦菲

  赵丽颖

  薛之谦

  没有硬币眼 你还想跟我谈上镜?

  有没有想过一对大大的眼睛有多重要?从小动画片里面萌萌的小姑娘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恨不得眼睛占了脸的一半,如果说你不知道大眼睛的意义何在,一张图告诉你:


  深谙此道的女明星们也是各种秀出大眼睛,能达到硬币大小的眼睛被成为是“硬币眼”,也是最上镜的眼睛,比如赵丽颖的眼睛,标准的硬币眼,恨不得眼睛要占脸部1/2了!


  不少妹纸们也有硬币眼!只不过是1分硬币的……这样的妹纸不在少数!毕竟亚洲人的眼睛相比欧美人的眼睛本身就会很小,想要放大眼睛大部分妹纸都会走一个最最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割一个双眼皮。比如张雨绮,得罪星爷也要割出双眼皮,效果嘛,看看对比就知道了。


  最最显眼睛大的双眼皮就是欧式平行大双了,看看范爷的欧式大双,化上妆之后是不是有一种眼睛超级大的感觉!


  当然只靠割双眼皮也不是上策,毕竟欧式大双只是在化妆之后好看,素颜的欧式大双……请看李小璐,别说是素颜了,就是淡妆都觉得眼睛怪怪的对不对!

  所以说,割双眼皮不是一个好主意,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些硬币眼女明星,除了双眼皮还有什么特征?


  看出来了吗?忽闪忽闪的长睫毛!

  即使是单眼皮的大表姐,贴上假睫毛之后还能借助假睫毛的支撑力贴出小双眼皮的效果,所以说get一对忽闪忽闪的长睫毛才是王道!

  都说贴假睫毛太难,那是你们没有get到重点,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如何贴出自然的假睫毛,放大眼睛其实很简单!

  修剪假睫毛

  在开始之前,将假睫毛虚放在睫毛根部,看看假睫毛的长度是否适合你的眼睛,太长的话需要进行修剪。

  柔化假睫毛

  获得合适的长度之后,呈“C”字型弯曲假睫毛梗,并保持20秒左右。有弧度的假睫毛才能完全贴合我们的眼睛,你一定碰到过假睫毛尾端翘起的情况,那不是因为胶水不好,而是因为假睫毛梗太硬。

  涂胶水

  要想假睫毛贴得好,胶水一定要涂到位。千万别以为涂越多越牢固,弄得满眼都是胶水的时候就该后悔了。掌握不了胶水的量,可以把睫毛胶倒在器皿上,然后用专业的假睫毛棒或是牙签蘸取睫毛胶,以刚好覆盖睫毛梗的量为标准,注意睫毛梗360度都得有胶覆盖,否则假睫毛很容易脱落。

  等待(看似可有可无,但这步真的很重要)

  “胶水马上就要干了,得赶紧贴上去!”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要迫不及待地贴眼睫毛,等10秒钟或是在空中轻轻挥舞几下。太快贴睫毛的话,胶水太滑反而难以固定。

  噔噔噔,贴睫毛了!

  短暂等待后,我们终于可以开始贴睫毛了。找到你真睫毛的根部,但不要把假睫毛贴在真睫毛根部,而是在真睫毛微上方贴假睫毛,从中间起手,在眼窝处稍作停留,然后再挤压眼头和眼尾的假睫毛。在这过程中,不要担心胶水糊到眼皮,假睫毛胶干了之后会变成透明质地,因此不会影响效果。

  涂睫毛膏

  有很多人认为,我既然贴了假睫毛就不需要再涂睫毛膏了。但事实上,睫毛膏是必要的,它可以将你的真睫毛和假睫毛自然融合。你们有没有看到过两层睫毛的姑娘,就是因为没有涂睫毛膏。

  尽善尽美

  即便是大师,也不能保证次次都能把假睫毛贴到极致、贴到完美。如果发现睫毛不够贴合,有白色缝隙,可以用深色眼影掩盖白色缝隙,粉末状的眼影质地也能让胶水干的更快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