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更新:2016-08-17 09:33:05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王宝强2017春晚节目出场时间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马蓉为什么没来 王宝强离婚案直播 王宝强开庭结果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大闹天竺出品人是谁 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马蓉要分走王宝强9/10财产 王宝强财产分割协议 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 台版王宝强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戴绿帽十年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男子是谁 王宝强刘姓小三是谁 改编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电影宝宝不哭导演是谁 王宝强离婚事件电影宝宝别哭演员表 王宝强离婚事件改编电影宝宝别哭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陈刚为什么批评王宝强离婚事件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陈赫力挺王宝强 电影终极硬汉金援王宝强是什么情况 少林寺方丈支持王宝强 马蓉宋喆看房亲密留言 王宝强婚内出轨包小三了吗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丢失 王宝强公章丢失 王宝强资产被转移 王宝强儿子女儿多大 王宝强有孩子吗 王宝强有多少资产 王宝强身价有多少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豪宅在哪里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是谁 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叫什么 马蓉起诉王宝强 马蓉起诉王宝强内容 王宝强律师张起准是谁 大闹天竺票房多少|怎么样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杨慧掌握宋喆开房纪录是真的吗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真的吗 王宝强为什么借钱起诉 王宝强公司成空壳了吗

  

王宝强离婚一案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新又有猛料爆出,到底于哪方有利,且让我们细细看来。

  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晚间,关八也爆料称王宝强发声明当天才知道老婆出轨,因为看到手机短信两人老公老婆相称。而宋喆老婆杨慧掌握宋喆上百个开房记录。此外,甚至还传出马蓉跟王宝强堂弟有关系。

  王宝强表弟是谁

王永飞

  王永飞何许人也? 王母:宝强的堂弟和私人助理

  大众认识王永飞还要从一个转评说起。王宝强15日凌晨微博发布声明斥责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后,一个微博认证为“王宝强工作室事务主管”的帐号“王永飞530”转文并声称自己也和马蓉有不正当关系,暗讽王宝强做事不厚道。

  转文一出,大批网友出动,找出了马蓉和其的微博互动及图片证据,认为王永飞确实有不规行为。16日,有媒体报道三者的偷情视频现于网络,一时“王永飞”再次成为搜索热点。

  经查证,王宝强确有一个叫做“王永飞”的堂弟,系其伯父王金生的儿子。不过,村民透露,这两家一直不对付。问道具体原因,村民摊开手,认为是再正常不过了,说是现在宝强家里生活富足,自然是有了很大差距,不过两家下一代也都相处甚好,没有什么公开的争端。

  从王母口中得知,王永飞从部队转业后,在家赋闲了一段时间,后来宝强带着去了北京,做了他的私人助理。王母表示,事件发生后,王永飞的手机也一直关机,家里人根本不清楚具体什么状况。

  王母还不忘确认儿子王永飞不可能联起手欺骗宝强,并和邻居笑说,这就跟笑话一样,是不可能的。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微博并赔礼道歉。

  王宝强14日凌晨宣布和妻子马蓉离婚,原因是发现老婆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外遇,之后还有陆媒爆料她与王宝强的堂弟也有一腿,消息一出立刻震撼整个演艺圈。未料,近日大陆第一狗仔卓伟再度出手,爆料马蓉不仅外遇宋喆,还疑似和一名大陆男歌手也正强也有染,男方身分因此遭网友疯狂起底肉搜。

  卓伟这次再度出手,爆出马蓉不只外遇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还疑似和一名叫做也正强的男歌手有暧昧关系,称也正强是马蓉的前男友,曾经就读同间学校,分手后男方转学,后来双方在一次聚会后重逢,传出此后曾被目睹2人手牵手的亲密模样。

  除此之外,一名自称是马蓉同班同学的爆料者透露,指马蓉在学校属于“不正经”的女人、在校时关系就很乱,并爆料马蓉过去和也正强交往期间,同时也和其他多名男生走得很近。

  消息一出,立刻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该名大陆歌手也正强也瞬间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被网友发现在王宝强、马蓉离婚的事件爆出后,接连转PO其离婚声明写下‘是时候了’,还分享马蓉提告王宝强的发文力挺“干的漂亮,他自己生活不检点,在网络博取舆论的同情,其实真相?”

卓伟微博:http://weibo.com/u/1445962081

也正强微博:http://weibo.com/577224184

  也正强是谁

  也正强,音乐制作人,创作型歌手,以其独特的嗓音、唯美的音乐制作走红网络音乐天赋不断被网友认可,音乐作品受到众多网友的赞誉。2014年末由也正强独立完成作词作曲演唱的《以钟静之名》在网上引发试听狂潮,也正强也成为了80后网络歌手中的唯一没有公司做后台却能红遍网络的独立音乐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