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电视剧孟丽君(胡冰卿)结局

更新:2016-08-20 15:18:45

查看相关文章

  重返20岁电视剧是胡冰卿挑梁主演的大剧,她会表现的怎么样呢?再剧中饰演的孟丽君和杨子珊比怎么样呢?在剧里她的结局是什么?喜欢谁?和谁有感情戏?第几集出现?让我们来了解下。

  该剧讲述了牛文正和“老伴”孟丽君在重返20岁的旅途中追逐自我和救赎爱情的故事。

  重返20岁电视剧孟丽君(胡冰卿)结局

  回到了20岁追逐自己的音乐梦,不过最后因为亲人遇难需要献血,而献血自己就会回到70岁,不能实现梦想,不过最后孟丽君还是献血了,然后一家人经历过这次洗礼后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了。

  重返20岁电视剧孟丽君喜欢谁

  虽然对于自己的丈夫总是讨厌他的无原则、五规划、过度怯懦,不过自己其实还是爱着他的,在剧里也与年轻的牛文正经历风雨,一样是吵吵闹闹,也经历过其他人对于自己和牛文正的喜欢,最终还是坚定自己的心志。

  重返20岁电视剧孟丽君和谁有感情戏

  除了牛文正,就是张超饰演的谭子明了,谭子明是自己在选秀时候的老师,随着慢慢接触,这位老师不只甘心于朋友导师的角色,他越界了,对自己说了表白的话,也让自己慌张无措,牛文正也因此和谭子明宣战。

  重返20岁电视剧孟丽君第几集出现

  出现会比较早,因为忍受不了丈夫的无原则加上对于未来的无可预期,她选择了服安眠药,然而在被送去医院的路上却意外发现自己变成了20岁时的模样。预计前2集就会出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