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自导自演歌词

更新:2016-09-02 11:09:23

查看相关文章

  于朦胧新曲《自导自演》9月2日首发。没有故弄玄虚的语气,却有略带遗憾的口吻。娓娓道来的感觉让整首歌非常有画面感。

  于朦胧新曲《自导自演》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于朦胧新曲《自导自演》歌词

  词:代岳东

  曲:金大洲

  承认又如何 泪有多苦涩

  我不怪你了 偷走我的快乐

  你的拥抱 我还记得

  太多美好 怎么丢了

  难道选择放手 才让故事更曲折

  像一个 旁观者 笑看自导自演的角色

  把回忆 哄睡了 心还在跋涉

  反复的 排练着 深陷剧情止不住泪流

  若表演不动声色 怎么会痛

  场景切换了 再回不去了

  我们牵着手 人海中走散了

  你的背影 慢慢远了

  我的眼眶 变得温热

  最后竟连争吵 我都开始怀念着

  像一个 旁观者 笑看自导自演的角色

  把回忆 哄睡了 心还在跋涉

  反复的 排练着 深陷剧情止不住泪流

  若表演不动声色 怎么会痛

  像一个 目击者 忍受默不作声的折磨

  慢慢的 习惯了 成条件反射

  不断的 尝试着 耗到自己快无药可救

  镜头前 有谁在乎 我的感受

  于朦胧新歌首发 "自导自演"中磨砺自我修养

  去年发行了个人首张EP的于朦胧今年10月将推出同名Mini专辑,《自导自演》作为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9月2日率先与乐迷见面。这首歌由词作者代岳东填词,金大洲编曲及制作。这首歌没有嘶声力竭的喧嚣,却有痛彻心扉的表达,娓娓道来的感觉让整首歌非常有画面感。副歌部分的表现用反问和自我探索的角度诠释着整首歌。

  早在春节过后,于朦胧团队就启动了唱片的收歌工作,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收到了来自版权公司与个人作者两百余首投稿demo。于朦胧将所有的demo下载到手机中,利用拍戏间隙和酒店休息时认真地听过了每一首,最终将选出来的不到十首歌拿出来与团队成员讨论,而第一首定下来的正是这首歌。经过与版权公司的沟通,团队才了解到这首歌的曲作者是金大洲,他的作品曾被A-Lin、杨丞琳、吴莫愁等艺人采用。

  词作者代岳东是新生代填词人,合作过的艺人包括张信哲、张杰、华晨宇、TFBOYS等,《国王与乞丐》、《他不懂》、《蜉蝣》等歌曲均出自他的笔下。代岳东的填词风格以寂寞和感伤见长,擅长描写和刻画感情中两个人的纠结与不舍,同时会赋予歌词更深的内涵或定义,以升华整体内容。

  在唱片中收录一首这样的歌,坦诚的说对于朦胧来说是个挑战。向来以温暖、平和曲风见长的于朦胧,能否驾驭这样一首大情歌确实是不小的问题。整首歌起伏剧烈,从主歌部分的叙事到副歌部分的思考,情绪表达需要有层次感。这些都需要歌手精准把握其间的微妙差距,没有嘶声力竭的喧嚣,却有痛彻心扉的表达,没有故弄玄虚的语气,却有略带遗憾的口吻。娓娓道来的感觉让整首歌非常有画面感。副歌部分用反问和自我探索的角度诠释着整首歌。正如副歌部分的第一句:“像一个旁观者,笑着看自导自演的角色,把回忆哄睡了,心还在跋涉。”于朦胧用最直接的方式质疑感情,反问自己。

  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于朦胧是一个MV导演,首张EP的《梦游》、《凝视》MV都是自己包揽了导演的工作。新专辑取名为《于朦胧》,从企划创意、视觉概念传达、MV脚本立意、甚至是作词,都会出现“于朦胧”三个字。 《自导自演》只是《于朦胧》的开始,接下来还将陆续有新曲发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