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苏三省折磨李小男

更新:2016-09-21 20:33:36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电视剧可谓是越播越热,但是电视剧里的李小男让广大观众是感到可惜啊,那么苏三省为什么要折磨李小男,苏三省折磨李小男的原因何在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原因吧。

  麻雀苏三省爱小男为什么要杀她

  她深爱陈深,不求回应,为保护陈深的安危,不惜飞蛾扑火,哪怕付出生命,她也无怨无悔,然而却从未得到过陈深的爱情,始终只将她当做是干妹妹看待。李小男最后不幸被深爱着她的心狠手辣的苏三省杀死!

  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女特工,自然是生活在暗处的。可是苏三省不同,苏三省的身份就是光明正大的对付中共。所以当李小男被出卖时,正是接受苏三省的审讯。

  麻雀苏三省折磨李小男

  苏三省阴着一张脸,他长久地盯着这个他追求了许久的女人。后来他让一名特工找来了干毛巾,他说把干毛巾塞进李小男的嘴里,让毛巾进入食道和胃,等到胃酸把毛巾融合后猛地外拉,据说可以将胃拉出。

  如果胃拉出了,那些情报纸一定还没有消化完,所有的情报都有可能被他抢回来。即便是抢不回来,那么对这种骨头比铁还硬的共产党人来说,就算是一种刑罚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小编结语:苏三省的手段极其残忍,但是在那个时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