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3 09:52:0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家庭主妇子君沉溺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一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那么我的前半生最后结局是什么呢?子君离婚了吗?子君又和谁结婚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是什么

  家庭主妇子君沉溺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一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结婚十年的子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打击,一心想用儿女和长辈挽回丈夫,可丈夫心意已决。子君终于洗心革面重回社会工作打拼。

  在好友唐晶的帮助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最艰难的时光,并且成功修复了与亲人的关系。

  子君在贺涵的职业培训下,成为鞋店的销售冠军。而此间,子君经历了阔太太同学的嘲讽,又遇到凌玲一家,遇到的所有难题都在贺涵语录下解决。贺涵惊喜于子君的转变,子君亦对贺涵心生依赖,二人不知不觉爱上了对方。

  此时,远在香港的唐晶宣布她回来了,再也不走了。唐晶查出胃病要做手术,她忽然想通在生命面前工作并没有那么重要,她要向贺涵求婚。贺涵与唐晶相恋已有十年,为了道义贺涵难以拒绝。为了唐晶幸福,子君和贺涵道别,二人永远只是唐晶的好友和男友。

  子君在贺涵的帮助下,几番努力进入到贺涵公司,而在此上班的还有俊生和凌玲。入职聚会,众同事在凌玲的授意下灌醉了子君,令子君失态大哭。贺涵扔下正在约会的唐晶匆忙赶来,被凌玲利用让唐晶觉察出贺涵与子君之事。

  唐晶在贺涵的艰难开口中得知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人相爱了,背叛了自己。唐晶迅速收起感情投入到工作中,第一步就是进入咨询公司与贺涵一争高下。

  子君为了求得唐晶原谅主动离职了并准备远走深圳。俊生来和子君告别,所有的对不起已是无从开口。子君真诚感激俊生的抛弃,自己才从浑浑噩噩的陈太太换来如今的自立自信的新生。

  唐晶一入职就开除了挑破离间的凌玲。凌玲为了报复唐晶,将唐晶客户的合约机密透露给对手公司。唐晶迅速被公司逼迫辞职,贺涵将一切黑锅背在了自己身上,又让俊生帮忙圆谎。

  子君得知唐晶出事,不顾一切留下。子君把凌玲拉到了俊生办公室,看着俊生为了凌玲冤枉提携他的贺涵而自责愧疚大醉不归。子君赌凌玲还在乎俊生,还想拯救和俊生的家。凌玲回复工作邮件,坦承自己所为,贺涵唐晶得以得到清白。

  唐晶感激子君的付出,但是她不会原谅子君的背叛,至少不是现在。唐晶痛失贺涵,虽是流泪依然骄傲,贺涵永远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多爱他的人。

  深圳的海边,刚刚结束工作的子君与打渔归来的贺涵正在互相思念,最后子君应该是和贺涵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