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婚姻进行到底林伟出轨了吗

更新:2017-01-06 10:02:5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林伟出轨了吗/江一琳和林伟离婚了吗?林伟的结局是什么呢?林伟最后有和江一琳和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将婚姻进行到底林伟出轨了吗结局是什么

  林伟是江一琳丈夫,风度翩翩,事业有成,妻子贤惠,看似婚姻幸福,但却在婚姻与爱情中犹疑与矛盾。

  公司销售副总,高大帅气,情感细腻,和妻子江一琳是大学同学,并习惯于这十几年一成不变的婚姻生活。某日在公司偶遇旧时同学秦姗,激发了他从未得到过的另一种感觉,并在这种不正常的刺激关系中逐渐迷失自我,丢了家庭和事业

  林伟疑似出轨了,后来两人离婚了,直到江一琳再次和林伟相遇,林伟一番话解开了他们那一段婚姻失败的谜团。几经波折终于幡然醒悟,回归家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