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晚分会场在哪

更新:2017-01-06 10:17:55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总共有4个,那么都在哪呢?4个分会场都在呢?下面就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有几个分会场 在哪

  《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又称:第35届央视鸡年春晚)是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大型综艺性文艺晚会,也是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家项目。由杨东升担任总导演。节目以央视一号演播厅为中心,设置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个分会场。

  会场设置

  继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设立四个分会场取得成功之后,该届春晚再次设立四个分会场,包括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在这四大分会场中,西昌的“火”、哈尔滨的“冰”、广西桂林的“自然山水水”、上海的“国际大都市范儿”,特色鲜明。

  节目制作

  2016年4月,2017年春晚成立办公室,启动创意类节目、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节目征集。同年6月15日,语言类节目导演组来到了河南省,到虞城县挖掘创作素材,听取人民日报社选派到韦店集村任“第一书记”的时圣宇讲述扶贫工作中的故事。2016年8月前后,郎昆、秦新民、杨东升等央视春晚幕后的灵魂人物深入到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等省的乡村和社区进行调研,向广大人民群众虚心征集对2017鸡年春晚的意见。2016年10月31日起,2017年央视春晚剧组正式启动春晚节目征集活动。

  2016年11月初,进行语言类节目一审。2016年11月22日前后,进行语言类节目二审。12月17日,进行语言类节目三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