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上映的韩剧有哪些

更新:2017-01-07 10:01:46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对于喜欢观看韩剧的朋友来说,年初又是一大观剧最好时机,那么2017年1月播出的韩剧有哪些?来看2017年1月份最新韩剧播出时间表吧。

  2017年1月上映的韩剧有哪些

1、voice

播出时间:2017-01-14

主演:张赫,李荷娜,艺声,白成铉

  围绕守护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案中心队员们,妻子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刑警武镇赫(张赫饰)与112报案中心队员姜权珠(李荷娜 饰)一同追查杀害家人的连锁杀人魔的过错中,解决事件的故事。将于2017年1月播出。

  剧情简介:曾破获各大案件的明星刑警武镇赫(张赫 饰),但在妻子发生意外事件后,生活越发颓废,降职为拘留率最低的星云市西区地段警察。因自责未能守护好家人,武镇赫开始偷偷寻找杀害妻子的凶手。过程中,武镇赫与知道事件秘密的姜权珠相遇,两人一同追击杀害妻子的犯人。姜权珠(李荷娜 饰)是警察大学的首席毕业生,拥有绝对听觉与扎实的武术功底。为了追踪杀害父亲的凶手,姜权珠前往美国留学,并以辨声方面的专家身份回到星云市。

2、内向的老板

播出时间:2017-01-16

主演:延宇振,朴慧秀,尹博,孔升妍

  《内向的老板》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与2017年1月16日起播出的火月连续剧,由宋贤旭执导,朱华美编剧,延宇振、朴慧秀、尹博、孔升妍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极度内向的老板殷焕基与外向开朗的新入职员蔡露云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

  剧情简介:《内向的老板》描述了害羞的男人在遇上了活泼开朗的女人之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故事。剧中延宇振将饰演宣传代理公司代表尹焕基,是一个性格内向、人前害羞的人。朴慧秀则饰演剧中活力满满的新进职员蔡露云。

3、Missing9

播出时间:2017-01-18

主演:郑敬淏,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

  《Missing9》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7年1月18日首播的水木连续剧,由崔秉吉执导,孙黄元编剧,郑敬淏、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等主演。该剧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讲述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剧情简介:乘坐着顶级偶像的飞机遇到不可测的返航并迫降到无人岛,在命运消失的这个地方,开始了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冒险之旅。曾经拥有音乐天赋的音乐家,现在却沦落为生活型艺人的徐俊五(郑敬淏饰),在遭遇飞机坠毁后,与一同遇难的人反复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斗争。徐俊五的新助理罗奉熙(白珍熙饰),作为坠机事故的幸存者,也是所有事件的目击者,她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她的证言也是寻找失踪者行踪的唯一一把钥匙。

4、被告人

播出时间:2017-01-23

主演:池晟,权俞利,严基俊,严贤京

  《被告人》是由赵英光执导,崔秀真、崔昌焕编剧,池晟、权俞利、严基俊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被冤枉杀害妻子与女儿的检察官朴正宇(池晟 饰),为找寻失去的4个月的记忆、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

  剧情简介:《被告人》围绕着一个强力检察官成为死囚逃脱罪名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未认证过被告人有罪的大韩民国最佳强力检察官,一系列的突发事件是他沦为被关在监狱看守所里的人。而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记忆全部暂时丧失,这为他洗刷冤屈增添了不少的难度。他也进入人生最糟糕的两难选择,开始陷入检察官的迫切殊死的斗争中。

5、金科长

播出时间:2017-01-25

主演: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慧星

  《金科长》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7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剧,由李在勋执导,朴载范编剧,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慧星主演。讲述会计师出身的一个男人在一个普通公司上班升职为金科长,讲述站在弱者这边,刻画为了人类而守护原则和常识的故事,是一部办公室喜剧。

  剧情简介:《金科长》是一部职场喜剧,描述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南宫珉饰演),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

6、师任堂,光的日记

播出时间:2017-01-26

主演: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尹多勋

  该剧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

7、逆贼:偷百姓的盗贼

播出时间:2017-01-30

主演:尹均相,蔡秀彬,金基石,李哈妮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是由金镇万执导,黄真英编剧,尹均相、蔡秀彬、金基石、李哈妮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讲述朝鲜最初的革命家兼具反体制运动者洪吉童的生涯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