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楚北捷身世是什么母亲是谁

更新:2017-01-11 16:18:51

查看相关文章

  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中,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一些没看过小说的观众会提出一些问题,比如说:孤芳不自赏楚北捷身世是什么,他的母亲是谁呢?因为和司马弘属于同父异母。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身世是什么

  楚北捷确实是晋王的亲弟弟,因为当初晋国先皇驾崩,要楚妤陪葬,但是仁德太后知道她有身孕就替换了,后来族人不接受她就漂泊到域外,没办法楚妤回宫,楚北捷要在王宫生活她娘必须死,而且他不能姓司马,仁德太后认楚北捷为养子。

  孤芳不自赏剧中的楚北捷是以征战沙场而闻名四国,更是被称为战神,让四国中人听到简直就是闻风丧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楚北捷杀的人太多了,还是在战场上获得过太多的功勋,楚北捷从小就是个在兵法,武功,谋略都是其中的为人翘楚。

  楚北捷他更是晋国的镇北王,不要以为他只有这些头衔,他还是晋国国王的亲弟弟,就是不知道他这样功高盖主会不会引得国王的猜疑,只希望楚北捷的哥哥能够绝对信任他,不然他这么多年的为晋国卖命真是不值得。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母亲是谁

  楚妤。也是晋王的一个妃子,不过权利不如司马弘的娘,为了让楚北捷回宫,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