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锅哥演员表

更新:2017-02-10 15:27:1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警察锅哥主演都有谁?警察锅哥的演员阵容怎么样?警察锅哥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警察锅哥演员表

  刘凯 饰 简凡 简介 思维敏捷遇事冷静,鬼点子居多,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刑警。

  刘洁涵 饰 梁舞云 简介 暗恋简凡,生性娇蛮要面子,深谙政治同时深明大义。

  蒲星宇 饰 蒋迪佳 简介 蒋家千金,高冷女神,喜欢简凡却不愿承认。

  胡睿 饰 曾楠 简介 夜总会经理,外刚内柔女强人

  王海燕 饰 唐涟清 简介 外表看似温柔、知性、简单,实际是和许多大案都有关联。

  冯国强 饰 秦高峰 简介 简凡的师父,极具荣辱感。一直护着简凡,教他做人做事。

  高峰 饰 严世强 简介 严谨、认真的外表下有不为人知的过去。

  吕一丁 饰 李威 简介 曾经警队的一把好手,下海经商取得成功,但悬案一直是他的心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