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员表

更新:2017-02-13 10:34:1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由哪些演员出演?主演阵容怎么样?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俩看看详情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员表

  宋威龙 饰 顾世一

  周雨彤 饰 雪姬

  王以纶 饰 李哲

  王旭东 饰 春山

  高熙儿 饰 姜槐

  张南 饰 林贝拉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相关资讯

  12月14日,蓝港影业宣布与乐视达成合作,乐视视频成为蓝港影业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全网独播平台,这部瞄准95后观众、主打高颜值的奇幻爱情网剧将于17年初正式登陆乐视视频。

  对于打造爆款网剧拥有敏锐嗅觉与成熟经验的乐视,此次也对蓝港影业的首部作品给予了高度期望。双方将在在营销推广、粉丝运营、IP衍生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共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这样一部充满网感、面向95后网生代群体的高颜值奇幻爱情剧,在给广大观众带来清新唯美的独特视听体验的同时,力求延续《太子妃升职记》的爆发力,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打造成2017年开年首个现象级网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超级网剧,整个制作团队极尽全力雕琢的精品之作。剧组在中法两国两地取景,唯美画面搭配精彩剧情,更有GUCCI、Prada、Chanel等国际大牌加持,引人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