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家的龙女仆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1 15:57:48

查看相关文章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当下很热播的一部动漫,很是好看。那么小林家的龙女仆的结局是什么呢?漫画结局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林家的龙女仆结局是什么

  该漫画还在连载中,如此轻松日常的动漫暂时还没有真正的结局,等待小编更新。

 

  中文名 小林家的龙女仆

  原版名称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类 型 喜剧,日常

  地 区 日本

  原 作 クール教信者

  导 演武本康弘

  剧 本山田由香

  角色设计 门胁未来

  音 乐伊藤真澄

  播放期间 2017年1月11日- 网络播放bilibili(中国大陆)

  制 片 龙生活向上委员会

  剧情简介

  在独身又劳累的OL小林身边突然出现的穿着女仆服装的美少女托尔。长着犄角和尾巴的她,有着正如龙娘一样的身姿。说是被喝醉酒的小林邀请到家中来的托尔,在一阵手足无措中居然开始作为小林家的女仆工作……!?“女仆”+“龙”=“女仆龙”有着笨手笨脚的可爱之处!龙娘与人类之间基本上很温暖、偶尔有些黑暗的异种族间交流喜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