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劳拉·金尼(X-23)是女金刚狼吗

更新:2017-02-22 17:14:55

查看相关文章

  金刚狼3已经即将在中国上映了,据悉在外国得到了相当好的口碑。那么金刚狼3劳拉·金尼(X-23)是女金刚狼吗?

 

  劳拉·金尼、(X-23)是女金刚狼吗

  本是金刚狼的第23号复制体,和罗根等人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本作中,罗根和教授的最后任务,便是保护她,不让她受到惊恶先生等人的攻击。

  传闻《金刚狼3》将定名为“X武器”,漫画原作中金刚狼被当做X武器赋予了艾德曼合金骨骼,《X战警:天启》中冲出牢笼的金刚狼戴着笨重的头盔,全身插满管子浴血重生,几乎照搬漫画中的“X武器”的经典人设。

  《X战警:天启》片尾彩蛋埃塞克斯集团打扫战场取走血清的情节,也让人想起漫画中“X武器”计划破产后,其分部组织“设施(The Facility)”继续实验变种人得情节。而“设施”创造出了女金刚狼X-23,这个女变种人很可能会出现在《金刚狼3》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