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昭碧霞和屈原有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9 10:17:28

查看相关文章

  思美人昭碧霞和屈原有什么关系?昭碧霞是屈原的什么人?屈原之妻昭碧霞是谁?屈原爱昭碧霞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思美人昭碧霞和屈原有什么关系

  昭碧霞是屈原的结发妻子,昭碧霞是屈原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昭碧霞不仅出身高贵而且精通音律是个不折不扣的才女。

  昭碧霞出身高贵蕙质兰心,精通音律的她更是被誉为楚国第一琴师,是位才华和容貌皆令人心向往之的大家闺秀。更难得可贵的是,昭碧霞一生极富有奉献精神,她敢爱敢恨、长情坚韧,对丈夫屈原充满钦佩和关怀,并将屈原的诗谱成琴曲流传千古,无论顺境逆境皆对屈原不离不弃,将楚女的痴情诠释地淋漓尽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