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0 09:04:57

查看相关文章

  动画电影已经不是仅仅是让小孩子看了,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喜欢动画电影。那么最经典好看的世界十大动画电影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推荐一下吧。

  最经典好看的世界十大动画电影推荐

1、你的名字。

上映时间:2016-12-02

主演: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长泽雅美,市原悦子,成田凌,悠木碧,岛崎信长,石川界人,谷花音

  在远离大都会的小山村,住着巫女世家出身的高中女孩宫水三叶(上白石萌音 配音)。校园和家庭的原因本就让她充满烦恼,而近一段时间发生的奇怪事件,又让三叶摸不清头脑。不知从何时起,三叶在梦中就会变成一个住在东京的高中男孩。那里有陌生的同学和朋友,有亲切的前辈和繁华的街道,一切都是如此诱人而真实。另一方面,住在东京的高中男孩立花泷(神木隆之介 配音)则总在梦里来到陌生的小山村,以女孩子的身份过着全新的生活。许是受那颗神秘彗星的影响,立花和三叶在梦中交换了身份。他们以他者的角度体验着对方的人生,这期间有愤怒、有欢笑也有暖心。只是两人并不知道,身份交换的背后隐藏着重大而锥心的秘密……
  本片为2016年度日本本土影片票房冠军。

2、狮子王

上映时间:1995-07-15

主演:乔纳森·泰勒·托马斯,马修·布罗德里克,杰瑞米·艾恩斯,詹姆斯·厄尔·琼斯,莫伊拉·凯利,内森·连恩,尼基塔·卡兰姆,埃林·萨贝拉,乌比·戈德堡,罗温·艾金森

  辛巴是狮子王国的小王子,他的父亲穆法沙是一个威严的国王。然而叔叔刀疤却对穆法沙的王位觊觎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宝座,刀疤必须除去小王子。于是,刀疤利用种种借口让辛巴外出,然后伺机大开杀戒,无奈被穆法沙即时来救。在反复的算计下,穆法沙惨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别有用心的劝辛巴离开,一方面派人将他赶尽杀绝。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机智的丁满和善良的彭彭,他们抚养辛巴长成雄壮的大狮子,鼓励他回去森林复国。在接下来一场复国救民的斗争中,辛巴真正长成一个坚强的男子汉,领会了责任的真谛。

3、疯狂原始人

上映时间:2013-04-20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瑞恩·雷诺兹,艾玛·斯通,凯瑟琳·基纳,克拉克·杜克,克劳斯·利特曼,克里斯·桑德斯,兰迪·汤姆

  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配音)的庇护下生活。每天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击,每晚听老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在山洞里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大女儿Eep(艾玛·斯通 Emma Stone 配音)是一个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满足一辈子留在这个小山洞里,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新奇世界。
  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临,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展开一场全新的旅程。离开了居住了“一辈子”的山洞,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崭新绚丽却又充满危险的新世界,到处都是食人的花草和叫不出名字的奇异鸟兽,一家人遇到了全所未有的危机。在旅途中,他们还遇到了游牧部落族人Guy(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配音),他有着超凡的创造力和革新思想,帮助咕噜一家躲过了重重困难,途中他还发明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并让他们知道了原来生活需要“用脑子”,走路需要“鞋子”等等。一行人在影片中展开了一场闹腾而又惊险的旅程。

4、超能陆战队

上映时间:2015-02-28

主演:斯科特·安第斯,瑞恩·波特,丹尼尔·海尼,T·J·米勒,杰米·钟,小达蒙·韦恩斯,珍尼希斯·罗德里格兹,詹姆斯·克伦威尔,艾伦·图代克,玛娅·鲁道夫,亚布拉哈姆·本鲁比,凯蒂·洛斯,比利·布什,丹尼尔·吉尔森,保罗·布里格斯

  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宏,在哥哥泰迪的鼓励下参加了罗伯特·卡拉汉教授主持的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唯一伙伴。原以为微型机器人也毁于火灾,谁知小宏和大白竟意外发现有人在某座废弃工厂内大批量地生产他的发明。
  稍后哥哥的朋友们弗雷德等人也加入进来,他们穿上小宏发明的超级战士战斗装备,和怀有险恶阴谋的神秘对手展开较量……

5、哈尔的移动城堡

上映时间:2004-09-05

主演:倍赏千惠子,木村拓哉,美轮明宏,我修院达也,神木隆之介

  继母因无力负担生活,将苏菲和她的两个妹妹都送到了制帽店去当学徒。两个妹妹很快先后就离开了制帽店去追寻各自的梦想,只有苏菲坚持了下来。一天,小镇旁边来了一座移动堡垒,传说堡垒的主人哈尔专吸取年青姑娘的灵魂,所以小镇的姑娘都不敢靠近。
  一个恶毒的巫婆嫉妒苏菲的制帽技术,用巫 术把她变成了一个80岁的老太婆,而且苏菲还不能对别人说出自己身中的巫术。无奈,苏菲决定独自一人逃离小镇。天黑了,虚弱的苏菲没走多远,来到了移动城堡。心想自己已经是老太婆了,苏菲壮着胆子走进了城堡。不想,遇到了和她遭遇相同的火焰魔。两人约定彼此帮助对方打破各自的咒语……

6、天空之城

上映时间:1992

主演:田中真弓,鹫尾真知子,初井言荣,寺田稔,常田富士男

  古老帝国拉比达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机器岛,传说那里已经无人居住,蕴藏着巨大的财富。因此,无论军方还是海盗,都在找寻着这座传说中的飞行岛。
  矿工帕克这天偶遇拉达比继承人希达,两人一见如故。因为希达身上有找寻拉比达帝国的重要物件飞行石,军方和海盗两帮人马都在追杀希达。帕克带着希达一起逃亡,最终都没有逃出军方的手中,希达被军队掳走了。
  为救朋友,帕克只能选择与海盗合作。帕克与海盗成功救出了希达,同时,他们也发现了军方的邪恶计划。为了阻止军方邪恶计划的实施,他们和海盗一起踏上了寻找拉比达之旅。

7、机器人总动员

上映时间:2008-06-27

主演:本·贝尔特,艾丽莎·奈特,杰夫·格尔林,佛莱德·威拉特

  公元2805年,人类文明高度发展,却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适于人类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飞船离开故乡,进行一次漫长无边的宇宙之旅。临行前他们委托Buynlarge的公司对地球垃圾进行清理,该公司开发了名为WALL·E(Waste Allocation Loa d Lifters – Earth 地球废品分装员)的机器人担当此重任。
  这些机器人按照程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恶劣环境的侵蚀,WALL·E们接连损坏、停止运动。最后只有一个仍在进行这项似乎永无止境的工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它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它喜欢将收集来的宝贝小心翼翼藏起,喜欢收工后看看几百年前的歌舞片,此外还有一只蟑螂朋友作伴。直到有一天,一艘来自宇宙的飞船打破了它一成不变的生活……
  本片荣获2009年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8、千与千寻

上映时间:2001-07-20

主演:柊瑠美,入野自由,夏木真理,菅原文太,内藤刚志,神木隆之介,泽口靖子,我修院达也

  千寻和爸爸妈妈一同驱车前往新家,在郊外的小路上不慎进入了神秘的隧道——他们去到了另外一个诡异世界—一个中世纪的小镇。远处飘来食物的香味,爸爸妈妈大快朵颐,孰料之后变成了猪!这时小镇上渐渐来了许多样子古怪、半透明的人。
  千寻仓皇逃出,一个叫小白的人救了他,喂了她阻止身体消 失的药,并且告诉她怎样去找锅炉爷爷以及汤婆婆,而且必须获得一分工作才能不被魔法变成别的东西。
  千寻在小白的帮助下幸运地获得了一份在浴池打杂的工作。渐渐她不再被那些怪模怪样的人吓倒,并从小玲那儿知道了小白是凶恶的汤婆婆的弟子。
  一次,千寻发现小白被一群白色飞舞的纸人打伤,为了救受伤的小白,她用河神送给她的药丸驱出了小白身体内的封印以及守封印的小妖精,但小白还是没有醒过来。
  为了救小白,千寻又踏上了她的冒险之旅。

9、疯狂动物城

上映时间:2016-03-04

主演: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伊德里斯·艾尔巴,珍妮·斯蕾特,内特·托伦斯,邦尼·亨特,唐·雷克,汤米·钟,J·K·西蒙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艾伦·图代克,夏奇拉,雷蒙德·S·佩尔西,德拉·萨巴,莫里斯·拉马奇,菲尔·约翰斯顿,约翰·迪·玛吉欧,凯蒂·洛斯,吉塔·雷迪,杰西·科尔蒂,汤米·利斯特,乔希·达拉斯,瑞奇·摩尔,凯特·索西,彼得·曼斯布里奇,拜伦·霍华德,杰拉德·布什,马克·史密斯,乔西·特立尼达,约翰·拉维尔,克里斯汀·贝尔,吉尔·科德斯,梅利莎·古德温

  故事发生在一个所有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世界中,兔子朱迪(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配音)从小就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惩恶扬善的刑警,凭借着智慧和努力,朱迪成功的从警校中毕业进入了疯狂动物城警察局,殊不知这里是大型肉食类动物的领地,作为第一只,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类动物,朱迪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呢?
  近日里,城中接连发生动物失踪案件,就在全部警员都致力于调查案件真相之时,朱迪却被局长(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 配音)发配成为了一名无足轻重的交警。某日,正在执勤的兔子遇见了名为尼克(杰森·贝特曼 Jason Bateman 配音)的狐狸,两人不打不相识,之后又误打误撞的接受了寻找失踪的水獭先生的任务,如果不能在两天之内找到水獭先生,朱迪就必须自愿离开警局。朱迪找到了尼克,两人联手揭露了一个隐藏在疯狂动物城之中的惊天秘密。

10、大闹天宫

上映时间:1961

主演:邱岳峰,富润生,毕克,尚华,于鼎,李梓,刘广宁

  话说在东土傲来国有一座花果山,山上有一尊石猴吸收日精月华化身为一只神猴(邱岳峰 音),统领着山中的猴子猴孙。为求得一件称心的宝贝,神猴孙大圣潜入龙宫,强硬求来大禹治水时的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东海龙王(毕克 音)心有不甘,于是上天将此事诉诸玉帝(富润生 音)。玉皇大帝命令太白金星(尚华 音)下界招安,许以爵位。不知有诈的孙大圣欣然前往,却发现只是负责养马的弼马温。得知受骗的猴王反下天庭,与天兵天将在花果山展开大战……
  本片根据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故事改编,前后历时4年创作,并荣获1962年捷克斯洛伐克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短片特别奖、1978年英国伦敦国际电影节年度杰出电影奖、1982年厄瓜多尔第四届国际儿童电影节三等奖、第二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美术片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