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

更新:2017-03-16 19:46:41

查看相关文章

11、警察故事

上映时间:1985-12-14

主演:成龙,林青霞,张曼玉,董骠,楚原,曹查理,汤镇业,刘雅丽,卢敏仪,林国斌

  受过特警训练的警察陈家驹(成龙)为人正直办案拼命,时常将女友(张曼玉)忽略。某次围剿行动中陈家驹拘捕了大毒枭朱滔,但因证人(朱滔的秘书)莎莲娜(林青霞)的突然失踪,未能将其绳之于法,陈家驹因此受降职处分。事后含恨在心的朱滔为了报复陈家驹,设计将其诱至囚禁莎莲娜的别墅,并派手下杀死一名警察嫁祸其身,令陈家驹在警方的通辑令下只能四处流亡。
  而侥幸逃脱的莎莲娜明白到朱滔为人不择手段的本质,为求自保,冒险潜入朱滔办公室偷得证据,却被其手下追杀至商场,陈家驹及时赶到,与朱滔手下展开激战。

12、赌神

上映时间:1989-12-14

主演:周润发,刘德华,王祖贤,张敏,向华强,龙方,吴孟达,成奎安

  高进(周润发 饰)前来香港与赌魔决斗,怎料刚抵港,便被南哥(杨泽霖 饰)追杀,结果堕入陷阱而失忆。幸得刀仔(刘德华 饰)和其女友珍(王祖贤 饰)相救,他们把高进带回家中疗养,发现高进精通赌术后,兴奋不已,想利用他来挣大钱,却反而因为高进发挥不稳亏了钱。
  高进妻子遭其堂弟高义醉酒后污辱杀害。高义进而联手南哥,设计谋害高进,四处搜罗进的藏身地点,前往追杀。逃亡之时,高进翻车受伤,竟恢复了记忆——但是却怎样也记不起失忆期间的事情。刀仔提醒进,高义并非好人,但进却毅然蒙在鼓里,不知危难当头。

13、白发魔女传

上映时间:1995

主演:蔡少芬,何寶生,陳嘉輝,陳佩珊,王偉,白彪

  卓一航文武雙全,獲太子賞識提拔入宮。練霓裳為野狼所養,後得劍客凌慕華傳授劍藝,出手狠辣,被冠以「玉羅剎」之外號。
  一次練被朝廷高手圍剿受傷,幸得卓出手相救,並對其悉心照料。練初嘗真情,深深受到打動,更向其表白愛意,惟卓因未能摒棄門戶之見而拒之,練傷心不已。
  後卓再遇練,終為練之真情感動。二人更聯手對抗奸臣魏忠賢及東西廠特務。一次,卓被師兄挑撥而與練對敵,更出手傷她,練肝腸寸斷,傷心至一夜白頭。卓悔咎不已,決拋一切功名找練,惜為時已晚,練已飄然遠去……

14、僵尸先生

上映时间:1985-11-07

主演:林正英,许冠英,钱小豪,李赛凤,楼南光,王小凤,黄虾,元华,陈友

  富贵乡绅任发(黄虾 饰)先父当年威逼利诱求得一块风水宝地,经风水先生指点,其父下葬二十年后起坟迁葬,以利子孙。然九叔(林正英 饰)察看墓穴得知,当年风水先生与任家私怨在身,在墓穴中做下手脚,二十年后任老太爷尸体已生恶变。九叔提议就地火化,在任老爷请求下才将尸骨移往义庄。虽经小心看护,但任老太爷仍化作僵尸,将其子任发杀害。
  九叔断定任老太爷和任发的僵尸将再次出现,于是命令徒弟秋生(钱小豪 饰)和文才(许冠英 饰)小心应付……

15、逃学威龙

上映时间:1991-07-18

主演:周星驰,张敏,吴孟达,张耀扬,黄一山,秦沛,苑琼丹,陈国新

  周星星(周星驰 饰)是飞虎队队长,奉命以卧底的身份到圣育强中学寻找警司于参观时被窃的配枪。周星星就算百般无奈还是接受了任务。他很快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功夫高强的他也受到了学校众多学生的拥戴,周星星也顺势调查失枪案件。警队的另一位卧底曹达华(吴孟达 饰)也参与了这个案件,最后也与同学一起合力,帮助周星星破获一踪大型军火贩卖案件。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