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穿回力

更新:2017-03-17 12:00:26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有好多明星都喜欢国产的回力,这款鞋子可谓有着相当长的历史,那么有哪些明星穿回力呢?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回力明星同款。

  有哪些明星穿回力(有很多,小编只收集部分让大家参考)

  奥兰多

  在奥兰多的示范下,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开始穿中国的回力球鞋。一时间,回力鞋在国外成了“香饽饽”,中国的回力鞋从国外火回了国内,这让当时正在寻求转型的回力鞋业欣喜不已。周炜说:“但这真的是一场意外,当时我们还没有营销的意识。”这次意外被周炜形容为“天时”。回力鞋业赶紧抓住这次机遇,在海外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一时间,回力鞋业又重拾了发展信心。

  回力鞋吸引了众多市场经营者的目光,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加盟热潮,回力鞋业的终端专卖模式就此快速发展。目前,回力鞋已达上千家专卖店,其中时尚精品专卖已进入部分大城市一线商圈,与国际名牌同台迎客,这也是回力民族品牌的历史回归。

  杨幂

  大幂幂从上海回北京时并没有换鞋子,用回力鞋搭配性感红唇和红指甲。

  刘雯

  行走的爆款老司机1号刘雯去年的搭配。大表姐穿这样跑上街,真的不是刚下课的女童鞋吗?

  黄景瑜

  黄景瑜甚至还自己手绘了~不仅支持国货还自己原创!

  而且还有好多外国朋友都喜欢穿回力鞋~

  贝克汉姆

  你们最爱的小贝贝克汉姆也穿过~

  但小贝穿的不是经典款,而是出自上海胶鞋六厂,已经绝版的高帮篮球鞋565。

  小编结语:回力鞋不仅仅经典好看,而且穿起来很舒服,更重要的是,这鞋子不仅仅不贵,而且质量超级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