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7-03-28 11:14:52

查看相关文章

  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如若巴黎不快乐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原名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如若巴黎不快乐改编自白槿湖同名小说,讲述了阮曼君和佟卓尧之间的爱情故事。

  骄阳似火的马路上,尴尬的会场里,公司应聘中,总是能和他重逢。为何既然相爱,还要去逃离?天涯海角,过树穿花。那几年从上海到武汉再到北京,随后是巴黎。去过那么的地方,最后还是能重逢。

  曼君说:卓尧,我曾后悔三年前为一个男人顶罪坐牢,他抛弃我之后,我觉得我此生不会再这样傻了。可是卓尧,这一次,我仍然愿意为你再傻一次。卓尧说:曼君,你之后我不会再爱别人。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我曾想过,是谁改变了我,让我变得这么一往情深,是你,我爱的只能是你。我越来越觉得,这会是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氤氲着温暖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