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更新时间

更新:2017-06-03 10:16:48

查看相关文章

  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更新时间:待定

  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55集,每集长度约40分钟

  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剧情简介

  阮糖是一名身怀绝技的超级吃货。不但能破解任何食物的秘方;还能在方圆十里之内用鼻子对美食进行定位,最厉害的应属装死卖萌的必杀技。她原本生活在一家经营小饭馆的小康之家,因为卷入一场美食大赛,她超于常人的味蕾被网民人肉搜索,成为各大美食集团争抢的对象,但是阮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吃货。

  陈默雨是一个表面双商欠费,实则腹黑的男神大厨,蛰伏多年归来的复仇者。身怀吃过一遍就能够复制出来的神奇厨艺,还有堪比奥斯卡影帝神演技的必杀技。阮糖遇到英俊可口、入口即化的美味先生陈墨宇,东西方饮食文化的碰撞让两人火花四溅,嘴技和厨技的终极PK让两人滋生爱情,但豪门恩怨和阮糖的离奇身世让两人的美食甜蜜爱情异常苦涩,千回百转,最终味蕾把苦涩化解成甜蜜,美食把恩怨转化成了鸡汤,软糖和墨鱼王子也在寻找美食的路上邂逅了一场甜蜜浪漫的美食情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