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0 11:21:23

查看相关文章

51、哥打丁宜

走进哥打丁宜

哥打丁宜县( Kota Tinggi)是马来西亚柔佛州里向八个州县之一,伊勒到马来半岛个南部。新山县向北搭界丰盛港县,西邻居銮县,西南邻新山县,东邻中国南海。伊个总部是哥打丁宜镇. 华侨旧称“德兴港”。马来西亚柔佛州东南部商业城镇,哥打丁宜县治。滨柔佛河左岸,西南离新山40公里。曾出土大量中国古代陶片。柔佛王国最初几位苏丹陵墓所在地。北郊龙望三叠瀑布,以第三叠最高最大,水源来自蒙达哈山南坡,是旅游胜地。

52、古打毛律

走进古打毛律

古打毛律这座小镇距离马来西亚哥打京拿峇鲁 77 公里。每逢星期天,这里会举行 TAMU “街道开放市集”,整座小镇仿如被充电一般,顿时活络起来。这个市集也是部族人民进行社交的场合。他们除了来此进行相关买卖之外,互换情报以及闲话家常亦是非常重要的社交活动。 此地的农民是 BAJAU 族的养马者,他们一般在重要庆典或活动时,皆会穿着镶上珍贵珠宝的服装。在 TAMU 市集上,他们又摇身一变成为“养殖水牛的农夫”。他们会骑着水牛来到市集,然后,在此出售这些水牛。 BAJAU 人养殖水牛充当两个用途,一是为食物,即水牛肉;二是协助运载货物的动物。

景点类型:其他

53、斗亚兰

走进斗亚兰

斗亚兰(Tuaran),属于马来西亚沙巴州,位于斗亚兰县,是距离沙巴州首府亚庇约车程30分钟的小镇。 近年政府致力将斗亚兰县发展成新的旅游区,其旅游景点包括:龙山庙九层宝塔,斗亚兰鳄鱼园,香格里拉拉莎利雅酒店,美梦成真度假村等。

景点类型:乡村

54、巴株巴辖

走进巴株巴辖

巴株巴辖亦名“旁加兰港”,是马来西亚柔巴株巴辖佛州西海岸港口。人口约5.3万。位于巴株巴辖河口内侧,南临马六甲海峡,河口深阔,中型轮船可以驶达。公路枢纽。工商业发达。市郊三个工业区有钢窗、纺织、电子、塑料、化肥、纸品等厂,产纱笼著名。对印度尼西亚的航运与贸易联系较多。

景点类型:城市

55、瓜拉雪兰莪

走进瓜拉雪兰莪

瓜拉雪兰莪是距离吉隆坡一个多小时车程的渔村,这里有便宜(相较于吉隆坡来说)又新鲜的海鲜,还有既好吃又能当手信的炸虾饼、炸鱼饼。这里靠海,几乎每家门前都有铺晒在地上的鱼干,老旧的房屋,淳朴的居民,城市来到的游客会惊讶于他们白天连房门都不关的生活习惯。瓜拉雪兰莪不大,吸引游客的是这里夜晚的萤火虫,在瓜雪镇的郊外的宁静小镇,是全世界第三大的萤火虫聚集地。

到达与离开:雪兰莪是马来西亚的运输中心,马来西亚最繁忙的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就位于雪邦,其廉价航厦是亚洲地区最繁忙的廉价航厦。另一个国际机场--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沙机场则是位于梳邦再也。马来西亚主要的公路、高速公路和铁路都经过雪兰莪,使得雪兰莪的交通四通八达,雪兰莪州在营运中的高速公路超过20条。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这里常年是热带艳阳天,有些特定月份会降暴雨。每年4月到10月是旅游旺季,天气会比较好,当然赤道附近肯定比较热了。12月到2月是雨季,不宜旅行。

建议游玩:1天

地址:马来半岛西海岸中部

56、刀锋山

走进刀锋山

它已被公认为世界第八奇观“刀石林”,是经150 万年长期风化及雨水蚀而成,片片尖耸直立,最高高度达 45M。姆鲁山国家公园不仅是以洞穴及刀石林景观闻名,大片的原热雨林及自然生态,更是举世皆知。

到达与离开:从公园总部徒步到达。

景点类型:山峰

地址:Gunung Mulu National Park, 南沙群岛美里 Hainan

57、美拉牙

走进美拉牙

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马来西亚为沙捞越地区和沙巴地区的合称,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海岸线总长约4192公里。属热带雨林气候。在美拉牙(Belaga)可以考虑找家旅行社参加Longhouse Tours,长屋是Iban和Orang Ulu的原始居住场所,长长的屋子中住着几户人家,很有特色。在没有收到邀请或介绍的情况下不可以贸然去拜访、参观长屋,会被认识是较严重的侵犯,因此穷游儿可以尝试在某地多住几天,最起码要让长屋里居住的人们知道你在这个村庄的存在。

58、红土坎

走进红土坎

红土坎位于怡保的西南大约84公哩处,距离北部的北海大约206公哩。它主要是一个渔村,目前,这里已发展成为马来西亚主要的海军基地,及一座专门为附近工业区服务的港口。红土坎是国内赛舟大会的其中一个地点,它同时也是通往漂亮的邦咯岛之重要码头。红土坎最著名的海滩是TELUKBATIK,它拥有一个长长的白沙滩,是每年十月至十一月主办海上年华会的指定场所。这海上嘉年华会以海上导动竞赛、展览及文化表演等项目,深深吸引许多游客。距离TELUK BATIK六公里处,也有一个海滩,叫做TELUK RUBIAH,其附近有个高尔夫球场。TELUK RUBIAH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及其度假屋,备有许多游乐设施。

景点类型:城市

59、HelloKitty主题乐园

走进HelloKitty主题乐园

马来西亚新山的Hello Kitty Town是日本以外的第一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建在室内,分为9大区域,包括游乐场与旋转大茶杯、冒险迷宫、咖啡馆和纪念品店,身为粉丝千万不要错过。里面可以自己制作Hello Kitty首饰,可以自己弄HelloKitty 饼干,可以做Hello Kitty印章,特别就是这里可以买很多关于Samio家族的东西。

景点类型:休闲度假

地址:Puteri Harbour Indoor Family Theme Park | Nusajaya, Johor Bahru, Malaysia

60、拉瑙

走进拉瑙

拉瑙,马来西亚沙巴州西海岸省一县。西部山系横贯境内,拥有基纳巴卢山块和肥沃的山间盆地,县行政中心拉瑙即位于克罗克山脉东侧的地堑谷中。谷地宽广,气候凉爽,种水稻,为沙巴内地重要的农牧区。七十年代中期,由于基纳巴卢山南坡马穆铜矿的开采,连接本州首府与最大海港山打根的公路扩展至此,促进本地的开发。郊外19公里有波宁温泉,附近森林中有猩猩、大王花等珍奇动植物,为旅游地。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亚洲马来西亚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