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0 11:50:01

查看相关文章

71、乐圣岭天后宫

走进乐圣岭天后宫

主祭天后妈祖,由雪隆海南会馆筹建,于1987年建成,并于1989年开幕启用,是吉隆坡当地的标志性华人庙宇。在吉隆坡市区,高高的乐圣岭上,以妈祖为主神的天后宫,不动声色地静立在闹市中,为人间苦难的众生指引方向。尤其特别的是当地的婚姻注册局就位在天后宫内,在这不确定的年代里,人们相信:由妈祖娘娘见证的婚姻,应该更能天长地久

到达与离开:巴士直达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电话:03 2274 7088

72、咖啡山森林保护公园

走进咖啡山森林保护公园

马来西亚最古老的森林保护区之一,占地约11公顷,也是吉隆坡市中心仅存的热带雨林。森林公园内有观鸟区、活动草场、瞭望台、跑步路线、迷你草药园等。此外,每天都有向导带领游客步行于森林中,并一一讲解林中的古老树木。每种植物边上都有指示牌详细说明相关植物的用处,例如树胶的收割时间、油棕的由来和营养价值等。

到达与离开:位于Bukit Nanas Forest Reserve 乘坐LRT绿线到Bukit Nanas站,再往南步行约10-15分钟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半天

73、莎阿南

走进莎阿南

莎阿南是一个座落在吉隆坡西南25公里的模范市镇,这儿林荫夹道;风景优美的公园和现代化建筑物错落有致。

到达与离开:乘坐LRT红线到Batu Tiga站,再打车(约需18-20林吉)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1-2天

74、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

走进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

校址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前身为1906年创办的尊孔学堂。1926年增设初中,改现名。1935年再办高中,成为六年制完全中学。1936年设简易师范班。1939年全校35个班,学生1056人,教职员57人。1955年,学生达 3800 多人。1962 年,马来亚教育改制,遂分为尊孔国民型中学和尊孔独立中学。1963年,尊孔独立中学正式开办,当年有学生885人,教师28人。1964年,马来西亚当局推行小学毕业生免试直升中学制,尊孔独立中学生源受影响,1970年降至350人。后开展华文独立中学复兴运动,1973年学生又升至800人,1975年达1000人。

到达与离开:做58K公交到KotaRaya,向南走10分钟即可。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门票:免费

地址:Confucian Private Secondary School. Lorong Hang Jebat, 501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官方网站:http://confucian.edu.my/

75、陆家别墅

走进陆家别墅

这座别墅是当年孙中山先生的支持者陆文辉先生在1924年建立的,这座建筑物是由著名的苏格兰建筑公司所建立。因为建筑外形类似蝴蝶,所以被人广称为蝴蝶屋。

到达与离开:乘坐LRT绿线到Medan Tuanku站,再往南步行约5分钟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1小时

电话:60326910803

76、布城大桥

走进布城大桥

这座桥是布城最长的桥,也是布城看起来最不摩登的桥,桥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伊朗伊斯法罕的著名大桥Khaju。桥看起来有些笨重,但是有很经典的伊斯兰大桥元素。

到达与离开:乘坐LRT蓝线到Putrajaya站,再乘坐U42、301、401路公交车等到Perbendaharaan Malaysia站,下车即是。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免费

77、鹿园

走进鹿园

在湖滨公园山坡下面对湖滨的山谷中,来自荷兰的梅花鹿在清凉的树荫下漫步,不时走近游客,让游客喂食。山谷边的水流附近还生活着一些来自马来西亚雨林区的马来鼠鹿,它们是世上最小的有蹄动物,但聪明机智,很受当地人欢迎。

到达与离开:最便捷的方式是乘坐出租车。但如果想省钱,则可以选择乘坐RapidKL bus (B101 and B112),在 Dayabumi Complex下车。从complex,可以步行至Lake Gardens。也可以选择乘坐KTM Kommuter,在吉隆坡旧火车站下车(国家清真寺附近的位置)。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2小时

开放时间:9:00-18:00

78、吉隆坡翡翠博物馆

走进吉隆坡翡翠博物馆

翡翠博物馆位于武吉免登的东南方向,展出中国的加工翠玉,有馆主家族的传家之宝,也有仿制品和玉器出售。

到达与离开:乘坐LRT绿线到Bukit Bintang站,再步行约15-20分钟。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地址:26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21429648

79、东古阿卜杜勒纪念馆

走进东古阿卜杜勒纪念馆

最早是英国领事的官邸,后来则成了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东古阿卜杜勒的官邸,现在则是这位马来国父免费对外开放的纪念馆。介绍了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国父东古.阿卜杜勒的生平与他所在的时代。

到达与离开:乘坐LRT红线或蓝线,到Bank Negara站,再步行约5分钟

景点类型:展馆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10:00-17:30

地址:Jalan Dato Onn,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马来西亚 ‎

电话:60326158188

80、马来西亚国家体育中心

走进马来西亚国家体育中心

马来西亚最大的体育中心,承办过众多的国际大型赛事。新落成的国家体育中心占地200英亩,位于武吉加里尔,建有国家体育馆、太子体育室、国家游泳池、国家曲棍球室以及国家壁球室。第16届吉隆坡共和联邦运动会就在此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全部项目。入口正门饰上马来传统雕刻艺术物。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