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7-06-22 10:44:51

查看相关文章

  归去来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原名是什么?归去来的小说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归去来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归去来小说改编自同名小说《归去来》。

  归去来剧情简介

  书澈、萧清、缪盈、宁鸣,因为家庭、求知、追爱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中的藤校精英。书澈和缪盈本是情侣,没想到两人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往来,为求避嫌而强迫二人分道扬镳。萧清在几人中是个另类,她深为清廉的父亲自豪,并坚持只享受自身的劳动成果。面对身边所有人的质疑,以及母亲车祸带来的生活压力,毫不退缩。她的品格终于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以及与书澈爱情。

  书、成两人父亲的犯罪行为最终败露,而萧清却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在爱情和正义之间,萧清艰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萧清的如山铁证下,书望和成伟终于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历洗礼的几个年轻人,都收获了成长,对人生、对价值的理解回归了正确的轨道。

  归去来幕后制作

  创作背景

  出于对留学生群体的关注,早在2013年,刘江就曾向高璇、任宝茹约稿,作为电影学院的师兄妹,三人志趣相投,一拍即合,于是《归去来》应运而生。看完剧本后,刘江评价道:“这是我出道以来遇到的最沉甸甸的剧本”。在他看来,该剧透过草根阶层在留学生活中的挣扎与成长表象,将一种价值观的激烈碰撞隐藏其中,故事通过一系列看似简单的剧情引发出强烈的人性拷问。所以《归去来》不仅是关于青春与奋斗的故事,更是个探讨信仰与社会公平正义的故事。

  该剧是刘江导演继众多家庭伦理、谍战、都市情感作品后首次挑战青春题材,聚焦新一代留学生的生活、情感和成长。刘江导演表示:“最深情的暗恋,最虐心的青春。《归去来》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故事,这里不仅仅有当代青年的物欲、迷失和出走,更有他们的选择、觉醒和归来。热烈、非凡、真实,我很感动,更很期待这次全新的探索。”该剧剧本由高璇和任宝茹联手打造,创作团队从一开始就表明拒绝狗血撕逼和傻白甜,将大量抛出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理念和实际面貌的桥段和台词。

  电视剧归去来亮相优酷春集。唐嫣、罗晋情侣档主演,刘江现场证实阵容,讲述海外留学生官二代和富二代故事,他们的父亲一个是高官与商人勾结,另一个是检察官,案件秘密在上一代展开,年轻一代何去何从,凄美爱情故事包裹着一个惊心动魄的反腐故事。该剧的其他演员还有王志文、张凯丽、张晞临、史可、施京明、王姬等演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