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7 11:04:01

查看相关文章

21、马尔代夫钻石岛

走进马尔代夫钻石岛

钻石岛是马尔代夫五星级的岛屿,岛上的酒店很高档,但相对的价格也就要高一点。钻石岛距离马累80公里,游客可以乘水上飞机25分种即可上岛,绕岛一圈需20分钟,好好看一看五星级岛屿的全景。马尔代夫的钻石岛1990年开业,2010年重新翻新,酒店也比较高档。岛屿上提供美式自助早餐、自助午餐以及晚餐,可以感受原汁原味亚洲与意大利美食以及当地夜晚自助餐和烧烤。客人还可以在私人沙滩晚宴上单点蟹和虾。岛上还有许多的休闲娱乐场所,水上运动中心,免费提供潜水通气管设备。提供独木舟、双体船、风帆设备等,雇用教练的双体船不收取任何费用。

景点类型:海边

22、绚丽岛

走进绚丽岛

绚丽岛(Rannalhi)根据马尔代夫原文解释是“黄金的光芒”;所以有的旅行社称她为绚丽岛。Rannalhi岛是位于马尔代夫南马列环礁群岛内,离马累机场35公里,单程快艇需要45-50分钟。母公司是马尔代夫本土的JetanTravelServicesCompany(Pvt)Ltd。饭店是属于早期(1978年)成立的其中一家,后来于1996年再度改装后重开Rannalhi岛只有五公顷的面积,岛上超过一半的地方,仍然被原始的树林所覆盖。蜿蜒岛上的小路,除了水上屋的木栈桥,其它的都不是人工开垦出来的。杂乱无章的枝干,为树下的小径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帐蓬。围绕该岛的沙洲并不大,海水异常清彻,孕育了不同的珊瑚,为多种鱼儿提供了理想的栖息地。

景点类型:海边

23、马累古清真寺

走进马累古清真寺

马累古清真寺又名星期五清真寺(Friday Mosque)于1656年在苏丹伊布拉欣伊斯甘达统治期间建造。取自于大海的珊瑚建材与曲线造型的工艺技术独具一格,其墙面装饰由珊瑚石削集成块,并镶以金银丝细工而成。圣殿有着厚重的木门,里面悬挂着各种木制灯笼,横梁上复杂地雕刻着阿拉伯书法。围绕着古清真寺的是一块墓地,这里有大量的雕刻复杂的珊瑚墓碑。清真寺的宣礼塔建于1667-1675年,白色的建筑可以非常清晰地看见可兰经的碑文。宣礼塔附近有国家名人的公墓。

到达与离开:马累古清真寺位于苏丹王宫对面,可以步行前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马尔代夫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但每年的12月至翌年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正午之前和下午2-3点是最好的参观时间

24、马尔代夫国家美术馆

走进马尔代夫国家美术馆

国家美术馆是1999年马尔代夫政府为了收集马尔代夫过去和现在的艺术品而建立的国家级美术馆,这也是马尔代夫唯一的美术展览馆,因此它是这个国家尚未成熟的艺术行业的重要中心。 画家的个人展览轮流展出,同时每两年一次马尔代夫当代艺术展是欣赏该国摄影、绘画和概念作品的绝好机会。

到达与离开:去美术馆游玩,步行或者租自行车骑行前往即可。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美术馆全年开放,但是去马尔代夫在每年的12月至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建议此时前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四:9:00-18:00

地址:131 Majeedhee Magu

电话:00960-3337724

25、巴洛斯岛

走进巴洛斯岛

巴洛斯岛(Baros)在茂盛的植物林中开启了一个隐蔽绝世的世外桃源。岛上遍地栽植摇曳的棕榈树,沿着白色的沙滩伴随着清澈湛蓝的海水,形成鲜明的蓝、绿、白对应色彩。岛上的欧洲人和日本人比较多。 来到巴洛斯岛(Baros)换一种生活模式,享受一次马尔代夫的隐世海岛生活。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1天

电话:(+960)664 2672

26、泰姬魅力岛

走进泰姬魅力岛

泰姬魅力岛坐落于马尔代夫的emboodhu finolhu岛,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这里一共有62幢度假别墅,包括水上屋和海景屋。 泰姬魅力岛以美丽的泻湖景观著称于世,郁郁葱葱的绿色热带植物几乎覆盖了岛上每个可能的角落,一应俱全的岛上服务设施和豪华房间设计,为逃离尘世的游客提供一个私密享乐的度假天堂。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2天

27、安嘎嘎岛

走进安嘎嘎岛

安嘎嘎岛位于亚里南环礁,距离马累机场85公里.坐水上飞机约20分钟左右。这是一个不大,非常适合蜜月的渡假村,小岛的环境非常自然,水下风景无可挑剔,海底经常有海龟出没,有去过的亲曾经拍到过长约五米左右在鲨鱼,场面相当震撼。这个岛和快船前往的美人蕉是姐妹岛,同一个管理集团,两个岛的都是经济实惠型。

景点类型:海边

28、瑞提拉岛

走进瑞提拉岛

这里绝对是一个富有魔力的时髦之地!如果你不适应使人头晕目眩的奢华与放纵,还有一流的享受,那么这里可能不是你要来的地方。 房间有着你能想到的所有便利设施,其中一些房间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尚而宽的天花板和融合各种亚洲现代风格的漂亮家具。有的房间甚至自带游泳池。 瑞提拉岛最具争议的地方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一一这座岛屿大部分是人工建成的,因此有众多新月形海滩环绕全岛。岛屿从最初的15.8公顷扩展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4公顷。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2天

29、安莎娜—伊瑚鲁岛

走进安莎娜—伊瑚鲁岛

安莎娜—伊瑚鲁岛隐秘幽静但又雍容华贵,是风景如画的马尔代夫群岛上最璀璨的一颗明珠。环绕着环礁湖,礁石古朴自然,五颜六色的珊瑚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命遍布其间,棕榈树装饰着海滩边缘,湖水散发出水晶般的亮泽。 安莎娜—伊瑚鲁岛有45座迷人的别墅点缀在岛上,它们将极富灵感的创意引入度假村的生活起居,把现代简单派设计与酸橙绿、橘红色、深酒红和黄色的生动装饰结合,展现出当前流行的画卷,使您在惊讶之余重新唤醒沉睡的认识。

景点类型:海边

建议游玩:2天

30、神仙珊瑚岛

走进神仙珊瑚岛

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所处位置:位于印度海洋拉薇亚妮环礁,美慕,芭环礁,神仙珊瑚岛于 2005 年 8 月 1 日开业,提供有 6 风格的别墅。这个岛屿是一个和平的度假地,宁静而优美。 神仙珊瑚岛是距离马累很远的一座宁静私密岛屿,非常的醇美自然,非常受欧美游客和台湾游客的欢迎,岛屿呈月亮形状,前面是洁白的沙滩和超大的珊瑚礁,是真正浮潜爱好者的天堂。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所处位置:位于印度海洋哈阿里夫环礁,距马累机场距离:乘内陆飞机需55分钟然后再转乘20分钟的快艇。神仙珊瑚岛于 2005 年 8 月 1 日开业,提供有8种风格的别墅。这个岛屿是一个和平的度假地,宁静而优美。

到达与离开:距马累机场乘水上飞机需55分钟然后再转乘20分钟的快艇。

景点类型:海边

最佳季节:马尔代夫位于赤道附近,属热带海洋性气候。由于受季风影响,这里全年平均气温大约摄氏30度,温差小湿度大,是全年皆适合旅游休假的好地方。马尔代夫有两个鲜明的季节:干季(每年11月末至次年4月)和湿季(每年5月到11月)。由于湿季的雨水多,天气变化大,相对来讲是马尔代夫旅游的淡季,尤其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说来就来的阴雨可是大忌。

建议游玩:1-2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