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8 11:38:03

查看相关文章

41、印光寺

走进印光寺

印光寺建成于1948年,而且规模不断的扩大,目前已经有独立的出版商。这里也是胡志明市的历史旅游景点之一,有时间可以多走走,多看看这些地方。

到达与离开:飞机、火车或客车到达胡志明市后,再前往印光寺。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11月至次年4月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游览。

建议游玩:一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05:00~18:00。

地址:243 S V n H nh, ph ng 9, District 10 (Quan 10), Ho Chi Minh City, 越南

42、查塔姆教堂

走进查塔姆教堂

在越南战争时期这里曾作为胡志明市内比较大的难民营,目前已经是一个开放式的教堂,里面也陈列了很多越南战争时期的图片实物。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25 Học Lạc, 14, 5 Hồ Chí Minh, Việt Nam

电话:+84 8 3856 0274

官方网站:chatamvn.comu200e

43、KhanhVanNamVien寺

走进KhanhVanNamVien寺

这里是由越南华裔出资建立的一所道观,据说也是越南境内最纯朴的道观。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46/5 Ð Lo Sieu

44、福安会馆祠堂

走进福安会馆祠堂

福安会馆祠堂展示有很多精美的越南手工艺美术品,可以说是越南众多美术馆中的一朵奇葩。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184 Ð Hung Vuong

45、胡志明市义安会馆

走进胡志明市义安会馆

寺院的入口进入左侧可以看到关云长和赤兔马。可以经常见求签和积功德的当地人。

到达与离开:可乘出租车到达。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胡志明市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为摄氏27度,各月之间温差不超过5度,年日照2500小时至2700小时,年降雨量2000毫米左右,平均湿度为75%~78%,全年几乎没有台风。

建议游玩:半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5:00-18:00

地址:678 Ð Nguyen Trai

46、西贡清真寺

走进西贡清真寺

清真寺是由南印穆斯林信徒在1935年在原清真寺的场地上修建的。它在西贡的闹市区,一栋白色的建筑,非常小,里面有个类似游泳池的水池,用于祈祷前的洗礼。

到达与离开:市内可乘出租车到达。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最佳季节:胡志明市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为摄氏27度,各月之间温差不超过5度,年日照2500小时至2700小时,年降雨量2000毫米左右,平均湿度为75%~78%,全年几乎没有台风。

建议游玩:半小时

47、孙德胜街

走进孙德胜街

孙德胜街靠近西贡河,街的西侧有著名的法式建筑,例如Majestic酒店。可以在胡志明市一日游时加入孙德胜街欣赏一下法式建筑。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Tôn Đức Thắng, Bến Nghé, 第一区胡志明市越南

48、Majestic Hotel 酒店

走进Majestic Hotel 酒店

占据着胡志明市的精华位置,Majestic俯瞰着西贡河。二战期间,经典法式设计的Majestic是日本军队的一个军营,而如今已经蜕变成越南顶尖的五星级酒店,Majestic旅馆本身就是一段历史,也是许多住客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每天18:00-21:30的自助餐烧烤位于顶层的景观餐厅,也是Majestic的一大亮点。

景点类型:其他

门票:138-418美元。

地址:1 Dong Khoi Street

电话:(84 8) 3 829 5517

49、Diep Anh Guest House

走进Diep Anh Guest House

“2012 Hoscar Awards Winner” 被挂在了大厅最醒目的位置,老板还贴心的把免费厕纸放在中间楼层的楼梯拐角,无论哪个楼层都方便拿取。双人间18美元包含空调、电视、冰箱、衣柜、热水,简洁风格的房间大而明亮,前台提供书、杂志、地图、免费电脑,甚至还提供预订去柬埔寨的车票。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Diep Anh Guesthouse, Phạm Ngũ Lão, Ho Chi Minh, Vietnam

电话:(84 8) 3836 7920

50、Hotel Thien Hong旅店

走进Hotel Thien Hong旅店

位于范五老区的一条小巷子里,年迈的夫妻俩照看着这个家庭式的小旅馆,各类房型都有,房价从275,000-548,000越南盾不等,装修简单,但应有尽有。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241 Phạm Ngũ Lão, Hồ Chí Minh Prey Nokor 8, Vietnam

电话:(84 8) 3920 6078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