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仰光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9 14:03:09

查看相关文章

11、羌达海滩

走进羌达海滩

羌达在缅文的意思是“快乐的小溪”,是距离仰光最近的海滩,也是缅甸三大海滩之一,但是海滩距离仰光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无法当日往返。相对于其他两个海滩,这里的消费价格要便宜很多,是当地人最喜欢的一个海滩。而且这里的海滩不像其它国家的海滩拥挤热闹,这里宁静得让人嫉妒。海滩面向西面,是看日落的好地方。海滩南边,一块巨型的石头上有一座小金塔。在海岸不远处,有一座很小的白色岛屿,上面也有一座小佛塔,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可乘坐渔船到岛上,钓鱼、抓虾和螃蟹。

到达与离开:在Hlaing Thar Bus Terminal坐到羌达的班车,6:00出发。

景点类型:海边

最佳季节:每年的10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

建议游玩:2天。

门票:无门票费用,吃住等需自费。

地址:Pathein, 缅甸。

12、班都拉公园

走进班都拉公园

为纪念缅甸国家英雄班都拉Mahabandoola而建的公园,位于小金塔边的闹市中。班都拉在英缅战争中指挥有方,数度重创英军,不幸在1825年的一场激战中以身殉国。缅甸独立纪念碑(Independence Monument)也竖立在班都拉公园中。这座公园也是仰光人日常闲聚的地方,在公园和它的周边,可以见识地道的仰光市民生活。

到达与离开:位于小金塔边的闹市,可步行或者乘坐前往。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每年10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

建议游玩:4个小时。

门票:免费。

地址:Merchant Road, Yangon (Rangoon), Myanmar

13、仰光大学

走进仰光大学

是缅甸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主要学科是人文学科、理工学科和法律学。

到达与离开:从仰光市自驾或者乘车前往,大约14分钟即可到达。

景点类型:学校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1个小时。

门票:免费。

地址:University Avenue Road.

14、仰光和平塔

走进仰光和平塔

是为了庆祝第六次世界佛教会议而建造的佛塔,与其他佛塔的不同在于它是全钢筋水泥结构。全塔有六个门,每个门供奉着不同的佛像,塔正中有一尊重达一吨的银佛。塔内还保存着两颗原供奉在西藏布达拉宫的舍利子,一本800年前的中文藏经影印本,以及汉藏僧衣和钵、锡杖等物。

到达与离开:从苏雷塔乘坐51、52到终点站。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个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8:00-21:00

地址:市郊11公里的斯里孟加罗山岗上。

15、皇家湖公园

走进皇家湖公园

在班杜拉广场旁边,植被丰富,绿树成荫。公园正中是一个巨大的湖泊,湖畔有一条巨大的两只神鸟驮着的船,这就是久负盛名的卡拉威宫(Karaweik Palace),古代缅甸皇帝御用的水上餐厅。这种神鸟驮着宝塔的船只样式在曼德勒和茵莱湖也出现过。每天晚上19:00,这里会有缅甸传统的皇宫舞蹈表演。

到达与离开:可从市中心乘坐1路汽车到达。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个小时。

门票:300K/人(拍照加收500K);观看演出15000K/人,含自助餐费用。

开放时间:9:00-22:00

地址:皇家湖位于仰光市中心,在仰光大金塔的东面。

16、五重塔

走进五重塔

距离卧佛寺一条马路之隔,内有一尊很大坐佛像。

到达与离开:距离仰光市区约5公里,乘车12分钟即可到达。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1个小时。

地址:Shwegondaing Rd, Yangon, 缅甸。

17、昂山将军故居

走进昂山将军故居

昂山将军故居(Aung San's House)位于德国领事馆旁边,现在是一个博物馆。

到达与离开:可在大金塔乘坐出租车前往。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2个小时。

地址:德国领事馆旁边。

18、昂山素姬住所

走进昂山素姬住所

昂山素姬(Aung San Suu Kyi)的住所位于54 University Avenue,打车告诉司机v6 club,就在那旁边。目前游客可以在住所周围逗留,拍照,但是不能进去。

到达与离开:打车告诉司机v6 club,就在旁边。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0.5小时

门票:住所不允许进入,不出售门票。

地址:位于54UniversityAvenue.

19、丁茵水中佛塔

走进丁茵水中佛塔

  丁茵水中佛塔建立在河中心的小岛上,与其它佛塔相比,更显得别具一格。参观水中佛塔需要乘渡船,沿徙可以看到丁茵大桥和具有浓郁殖民色彩的丁茵小镇,这里曾是葡萄牙殖民时期的港口,秀丽的田园风光和绿树丛中点缀的缅式高脚茅屋别有一番风情。  信徒在这里放生鱼,是该地的一大特色,游客也可以喂食这些鱼。  

地址:仰光河三角洲东侧的一个小渔村丁茵

20、世界和平塔

走进世界和平塔

仰光世界和平塔(Kaba Aye Pagoda)位于缅甸仰光市东郊11公里的斯里孟加罗山岗上,是缅甸著名佛塔之一。"斯里"是巴利文"至尊"的意思,"孟加罗"意为"吉祥",因此世界和平塔也称为"至尊吉祥大干世界安宁宝塔"。世界和平塔的历史不是很久远,只有六十年光景,在缅甸众多寺庙中,可以算是比较年轻的一座。这座塔建于1952年,是为1954年在仰光举行的第六次世界佛教大会而建的。塔高36米,周长90多米,塔身中空。全塔有6个门,每个入口处都供奉一尊巨大的祖塑像,象征着佛经的第六次结集。塔内圆柱形的神龛上,有28尊型的佛祖塑像。在世界和平塔内设有佛教艺术博物馆,广泛搜集了自各地的佛像、佛典、古钟以及佛教徒的随身用具等,是缅甸佛教文化重地,也是当地热点旅游景点。 大石窟(Maha Pasana Guha),也叫七叶窟,是与卡巴耶大佛塔同时所建,位于同组建筑群中,是仿照印度第一次佛教结集时的七叶窟(Satta Panni cave)而建。大石窟有6个入口,象征着第六次大结集。石窟长139米,宽110米,内部礼堂长67米,宽43米。

到达与离开:苏雷塔乘坐51、52路公交车到Kabaraye或者New Kabaraye站下车;苏雷塔乘坐出租车约5000基亚

景点类型:其他

开放时间:6:00-20:00

地址:Kaba Aye Pagoda Road, Mayangone Township, Yangon, Myanmar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