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琅勃拉邦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30 11:39:39

查看相关文章

11、琅勃拉邦帕玛哈泰寺

走进琅勃拉邦帕玛哈泰寺

帕玛哈泰寺建于包若玛拉嘉一世(Borom Rachathirat I 1370-1388)时期,它的主塔曾高达约40米,是大城最早建成的高棉式佛塔之一,不过现在只剩下底部的基座,从围绕四周的佛塔上依稀可以看到当时以灰泥装饰的痕迹。wat mahathat是Ayyutthaya最重要的寺庙,坍塌的宫墙上生出一棵枝繁叶茂的榕树,而墙内的佛头正好滑落到树根当中,天长日久,佛头被树根牢牢抱住。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全年

建议游玩:2小时

12、巴乌石窟

走进巴乌石窟

从琅勃拉邦市区搭乘渡船,沿湄公河逆流而上25公里左右是帕乌的所在。在南乌江的河口处就是帕乌最著名的岩洞了。石灰石峭壁上位置较低的两个岩洞里摆放了很多各式各样的佛像。 大多数渡船都会在沿途的小村庄停留。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停留点就是Ban Xang Hai村,船夫都把它叫做“威士忌村”,这座现在被游客们占据的村庄专门生产大坛的Lao-lao酒。放满神奇物种的泡酒光看着就让人心生胆怯,来玩玩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王宫博物馆下面总会聚集着热心的船夫拉生意。一般包船游览6、7个小时(包括威士忌村)的行程价格是每人5美元左右,也可以在旅馆和旅行社报名。

门票:20000基普

开放时间:8:00-17:00

13、琅勃拉邦撒恩寺

走进琅勃拉邦撒恩寺

撒恩寺建于1718年,分别在1932年和1957年经过两次重建。据说这座寺庙在当年曾经引起过不少争议,因为其大胆的设计在当时而言有悖于时下的审美水平,寺庙顶部铺盖着红色与黄色的瓦片。这座寺庙也因多年的争议而备受冷落,1940年才由一名老挝高僧重振寺威。

到达与离开:步行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全年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14、帕普塔巴寺

走进帕普塔巴寺

帕普塔巴寺最初建于1395年Phaya Samsenthai 统治时期,位于一个佛祖脚印的遗址上,现在只剩下位于浦西山东北面的部分遗迹。其建筑风格是混合式,但据说该寺曾受到兰纳王朝和清迈的影响,以及后来一些越南风格的冲击。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Phu Si

15、威士忌村

走进威士忌村

位于去巴乌石窟的路上,离巴乌石窟约3km,在这里可以品尝购买老挝有名的Lao-lao酒,是一种由糯米自制的酒,店主人还会向你介绍酒的制作过程。同时还可以看到很多老式手工织布机正在制作手工织品出售,有围巾、挂毯、桌布等。

到达与离开:乘船:从琅勃拉邦古城区出发乘长尾船约两个小时 Tuktuk:乘Tuktuk 约35分钟 摩托车:自驾摩托车约35分钟 自行车:骑自行车约一个半小时。

景点类型:乡村

最佳季节:11月-次年3月

建议游玩:1天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16、普西市场

走进普西市场

普西市场是琅勃拉邦最大的鲜活市场,出售新鲜的肉类、蔬菜、水果、日常用品及服装等,当地人都去购买东西的地方。去普西市场可以很好地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也可以去那里购买各种新鲜的热带水果,一饱口福。

到达与离开:Tukuk:从琅勃拉邦古城区中心 出发乘Tuktuk约5分钟 自行车:骑自行车约10分钟

景点类型:纪念碑

最佳季节:最佳旅行季节为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

建议游玩:半天

开放时间:每天7:00至17:00

17、WatPaHuak寺

走进WatPaHuak寺

Wat Pa Huak寺,被誉为“竹林里的修道院”,由Phaya Si Mahanam在1861年建造,该寺的名字来源于之前此处竹林。它坐落于普西山的西北口,并穿过王宫博物馆的主要入口处。平日里,它通常比较冷清,但一到节日,该寺游客纷至沓来,充满了活力。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Th Sisavangvong Phu Si

18、达拉市场

走进达拉市场

这里出售各种生活用品及饰品,很大的室内市场,应有尽有,游客可以在这里购买银器、服饰、纺织品及手工艺品等。

景点类型:购物娱乐

最佳季节:全年

建议游玩:2小时

开放时间:每天8:00至17:00

19、阿汗寺

走进阿汗寺

在维苏那拉特寺旁边,外表非常简朴,该寺是老挝小陈佛教最高长老们居住的地方,所以受到尊重是理所当然的。寺内有两棵巨大的菩提树静默伫立,当地人有烦恼时,会到菩提树下与树对话。梵铃香尽后,换回一棵平常心。

到达与离开:步行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全年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6000kip

20、西布昂寺

走进西布昂寺

西布昂寺靠近香通寺方向,建于1758年,是一座琅勃拉邦式寺庙,尽管寺庙很小,但透露着辉煌与荣耀。寺庙的壁画用来全部讲述帕维的故事,传说帕维是佛陀的佛身。

到达与离开:步行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最佳季节: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

建议游玩:1小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