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更新时间

更新:2017-07-08 10:37:12

查看相关文章

  守卫者浮出水面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守卫者浮出水面更新时间:2017年10月底起更新

  守卫者浮出水面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守卫者浮出水面剧情简介

  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在三岛市下水试验,实验过程连续遭遇泄密事件。三岛市国安局接到任务,60天内侦破此案。“坏小子”洪少秋和“女汉子”叶焓成立专案组,开始了跟敌人的博弈。办案过程屡屡遭遇意想不到的阻碍,洪少秋和叶焓也因彼此性格、做事方法的迥异而矛盾重重。

  专案组刚刚成立的第二天,就被D国“间谍王”比目鱼逼入绝境,断掉了一切线索。洪少秋把侦破视角转到了一个把他从小养大的地方---301研究所。在经过了情感与理智的搏斗之后,终于抓出了内鬼,同时,也收获了叶焓的信任。一个叶焓的“运用人”高一天意外出现,给整个侦破带来意想不到的转机,而就在一切都向着光明推进之际,终于发现了隐藏在最深处的“那双眼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