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更新时间

更新:2017-07-11 09:41:19

查看相关文章

  许你浮生若梦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许你浮生若梦更新时间:2018年9月7日12时起,每周五VIP会员抢先看。

  许你浮生若梦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许你浮生若梦幕后花絮

  该片的演员阵容也随之曝光,男主角由演员朱一龙出演,朱一龙曾经凭借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也有出色表演。这次在《许你浮生若梦里》朱一龙的造型颇有些当年周润发版上海滩里许文强的霸气质感,又不失梁朝伟般的清俊,他与安悦溪的组合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女主角由安悦溪扮演。安悦溪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既能萝莉又能御姐。安悦溪还出演了很多青春题材影视剧,她曾在励志青春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戚百草,受到观众的喜爱和业内认可,青春洋溢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安悦溪挑战“天婴”这一心理层次丰富、身世成谜、命运风雨飘摇的角色,相信她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